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364|回复: 14

关于球过一门的规定的理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25 21: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三)自球成功通过一门时,碰撞一门后7.5厘米外的他球,他球移动有效,但不算有效撞击;若他球停在界内,自球在续击时可以撞击该球。                    
这条规则是否可以这样理解,自球在续击时可以撞击该球,也可以不撞击该球。请各位老师指教。

点评

YES.  发表于 2015-3-26 11:28
就是这个意思,你理解的正确!  发表于 2015-3-26 05:54
发表于 2015-3-25 21: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烨鹤 于 2015-3-26 16:59 编辑

当然是。        

点评

你的跟帖字太少被系统隐蔽了。我在后面加了几个空格,骗过系统,消除了隐蔽。所以你要学会此方法。你还有短帖不在我可以编辑的板块里,请你自己试一试,把他解放出来。  发表于 2015-3-26 17:05
你的跟帖字太少被系统隐蔽了。我在后面加了几个空格,骗过系统,消除了隐蔽。所以你要学会此方法。你还有短帖不在我可以编辑的板块里,请你自己试一试,把他解放出来。  发表于 2015-3-26 17: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5 21: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呀,就是这个意思,你理解得对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5 22: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2011规则都已经执行4年多了,对这条规定的理解应该在平时的打球中早已明白了,何以现在还拿捏不准呢。

点评

我们这里不少老同志都不清楚,不足为怪,因为他们不上网,也不学规则。  发表于 2015-5-17 12:50
新手。  发表于 2015-3-26 11: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25 22: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平时的打球中发生过争执,对方非要打该球,说在比赛中裁判就是这样判的.所以今天才提出来.

点评

我们这里也发生过,我打球一年多就发现多次,因为大部分老的不上网,也不看规则,甚至有的裁判都搞不清。不足为怪。  发表于 2015-5-17 12: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6 06: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认真学习规则,是很重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8 21: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理解的很i对 ,不用怀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7 12: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里也发生过,我打球一年多就发现多次,因为大部分老的不上网,也不看规则,甚至有的裁判都搞不清。不足为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