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104|回复: 2

向老师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23 17: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下午练球时出现一个问题,向老师请教,一号球在二门0号位撞击9号球时,同时也把压在二门一号位的2号球撞出了届,请问一号球还有序击权和对9号球的闪击权吗?
发表于 2015-3-23 17: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若1球、9球停界内2球出界,1球有对9球的闪击权和一次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3 18: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高原雄鹰 于 2015-3-23 18:09 编辑

若1球在击打9球时,将2球碰出界外,同时击打到9球,并且1、9球均在界内,1球有闪击9球的权利,闪击成功后,还有一次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1 15:2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