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178|回复: 5

依据是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5 20: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7号球从离边线1米撞击离边线0.1米的8号球,力度很好双球均未出界,7号球在内紧贴靠边的8号球,击7号球队员捡拾8号时拨出边线捡起,裁判判击球队员犯规,不知请教大侠们依据是什么.怎么判.,

点评

请示否  发表于 2015-3-17 17:58
发表于 2015-3-5 21: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ayu 于 2015-3-5 21:30 编辑

不应该判罚犯规啊,是不是因为没确认啊。我认为把球拨拉到海南岛都可以,只要在10秒内完成闪击就不犯规。
裁判员判罚有误。

网友们说对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5 21: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判罚有误。

点评

同意。看法一样。  发表于 2015-3-5 21: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17 15: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我思来想去,找不到依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7 20:3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