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楼主: 竹外桃花

疑难问题解答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9 08: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角落 发表于 2014-12-18 12:04
回答:一、闪击时球槌插入脚下不犯规。
二、此时闪击过程已经结束,触及自球虽然犯规,但不拿出界外,将 ...

欢迎角落老师参与疑难问题解答,谢谢。

       forum (16).gif

点评

别客气,向您学习  发表于 2014-12-19 12: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9 08: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永春 发表于 2014-12-18 12:15
我的答案:1·不犯规,闪击有效。2·闪击成功后,5球还有一次续击权,拿球杆时球槌碰到自球,使自球移动, ...

欢迎永春老师的到来。


       forum (7).png


      62d7f2f2g89350a489766&690&690 (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9 08: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志在千里 发表于 2014-12-18 12:20
该题周正老师己有解答。裁判员的眼光应具有X光射线的功能,否则如何判断槌头插入脚下是击球靣把他球打出去 ...

感谢志在千里老师参与疑难问题解答。


      003951sq5ataqaon547ozr.gif

点评

解答供参考。  发表于 2014-12-19 10: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9 08: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山雪 发表于 2014-12-18 13:00
闪击时球槌插入脚下不犯规(未击到自球除外)。
   击球员抬起脚,此时闪击过程已经结束,拿球棒时球槌 ...

感谢天山雪老师参与疑难问题解答。


    谢谢.关注.jpg.thumb.jpg.thumb.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9 08: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门内汉 发表于 2014-12-18 15:07
支持老师的观点!

欢迎门内汉老师参与疑难问题解答。





       forum (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9 08: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北金秋 发表于 2014-12-18 14:02
闪击时球槌插入脚下不犯规(未击到自球除外)。
   击球员抬起脚,此时闪击过程已经结束,拿球棒时球槌碰 ...

欢迎河北金秋老师参与疑难问题解答。



    forum (40).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9 08: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土地 发表于 2014-12-18 20:46
回答:一、闪击时球槌插入脚下不犯规。
二、此时闪击过程已经结束,触及自球虽然犯规,但不拿出界外,将移 ...

欢迎黄土地老师参与疑难问题解答。





       forum (33).jpg


    我们共同学习。

点评

谢谢老师回帖!顺祝老师健康快乐开心!  发表于 2014-12-19 08: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9 08: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二门把球闪送到三门,大家试试(球槌还插入脚下),这种情况除了用槌头击打到自球,通过力的传递,还有啥方法可能把他球送那么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9 17: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该栏目很好,建议长期保存,累计答疑-------

点评

感谢哈姆雷特老师光临,谢谢赞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20 10: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9 20: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北飘逸 发表于 2014-12-18 07:29
回答:一、闪击时球槌插入脚下不犯规。
二、此时闪击过程已经结束,触及自球虽然犯规,但不拿出界外,将移 ...


            赞同湖北飘逸老师回答!

点评

感谢武汉李老师光临。 [attachimg]996434[/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20 11: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9 22: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1、不犯规;
2、5球停击(提脚后拿球棒,说明闪击过程已完:拿棒时如是球棒端面触及自球滾动,視为续击完成,5球滾在那里祘那里;如是端面以外触及自球滾动,判犯规停击,5球还原)。

点评

欢迎廖兴铭老师参与疑难问题解答,谢谢。 [attachimg]996437[/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20 11: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0 10: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竹外桃花 于 2014-12-20 11:11 编辑
哈姆雷特 发表于 2014-12-19 17:26
该栏目很好,建议长期保存,累计答疑-------

感谢哈姆雷特老师光临,谢谢赞誉。




   forum (45).jpg.thumb.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0 11: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李 发表于 2014-12-19 20:52
赞同湖北飘逸老师回答!

感谢武汉李老师光临。


    缇庡ソ绁濇効.淇?敼jpg.thumb.jpg.thumb.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0 11: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廖兴铭 发表于 2014-12-19 22:08
1、不犯规;
2、5球停击(提脚后拿球棒,说明闪击过程已完:拿棒时如是球棒端面触及自球滾动,視为续击完 ...

欢迎廖兴铭老师参与疑难问题解答,谢谢。





    forum (28).jpg.thumb.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0 12: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球和它球不够一个球时能直接打自大它球吗

点评

欢迎无忧无虑老师光临。 你说的是自球和他球不够一个球的距离时能直接击打自球撞击他球吗? 能呀,密贴也能打呀。密贴球报告裁判,经裁判员确认自球与他球接触时,只需击打自球,不论他球是否移动,均为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20 14: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6 14:4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