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3780|回复: 26

请教球友们一个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1 18: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三号球击打到了边线上的二号球,  被闪击的二号球放在边线上顺线闪击出界,这样算不算犯规?

点评

不犯规。  发表于 2014-12-1 19:17
不犯规!  发表于 2014-12-1 18:46
发表于 2014-12-1 18: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不把被闪击的球放在比赛线外进行闪击就不犯规。此案不犯规!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4-12-2 11:30
只要不把被闪击的球放在比赛线外进行闪击就不犯规。此案不犯规!此为结论性意见 剑客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1 19: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19: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 发表于 2014-12-1 18:49
只要不把被闪击的球放在比赛线外进行闪击就不犯规。此案不犯规!

老师讲的很对。只要被闪击的球不放在线外《界外》就不是犯规!线内的球都是有效球!

点评

谢谢关注与解释。  发表于 2014-12-1 19: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 19: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 发表于 2014-12-1 18:49
只要不把被闪击的球放在比赛线外进行闪击就不犯规。此案不犯规!

     谢谢剑客行老师的解释,在今天的比赛场上裁判说放在线上闪击也要压一点场内的绿草坪才不犯规,我有点想不通。
2614676_143855081_2.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19: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这样的问题,首先要确认的是边线是不是界内。按照规则,边线是属于界内,那还有什么问题呢? 界内球闪击没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19: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 发表于 2014-12-1 18:49
只要不把被闪击的球放在比赛线外进行闪击就不犯规。此案不犯规!


只要不把被闪击的球放在比赛线外进行闪击就不犯规。此案不犯规!此为结论性意见






剑客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20: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2011规则关于闪击犯规是这样规定的:被撞击的球放在边线外进行闪击时,他球放回撞击后停止的位置。您这里说是把球放在“边线上”,就有两种可能:一是球没有放在边线外;闪击不犯规。最好先请裁判员确认此球没有放在边线外。二是把球放在了边线外,闪击犯规。特别是有的球场边线使用“白线绳”等物品,非常细,此时很容易出现把球放在边线外的情况。 鍚勬姃宸辫?.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 20: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的关注与解释。我们今天是在草坪球场打比赛,边线就是白色的草坪且较宽,闪击情况帖中已说明。裁判说还要压一点线内的绿草坪才不算犯规,我没想通所以请教球友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 20: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门球的灵性 发表于 2014-12-1 19:44
对这样的问题,首先要确认的是边线是不是界内。按照规则,边线是属于界内,那还有什么问题呢? 界内球闪击 ...

     谢谢老师的关注。今天是在草坪球场打比赛,边线是较宽的白色草坪,裁判说被闪击的球压线也要压一点场内的绿色草坪才不犯规。我不赞同,所以请教球友们。

点评

我也不赞成,支持您。  发表于 2014-12-1 20: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20: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ayu 于 2014-12-1 20:31 编辑

场地的大小尺寸是以比赛线外沿确定的,闪击时,只要被闪击的球压在比赛线上就不犯规。裁判员的说法不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 11: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shayu老师的解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 11: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 12: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月惊雷 发表于 2014-12-1 20:20
谢谢老师的关注。今天是在草坪球场打比赛,边线是较宽的白色草坪,裁判说被闪击的球压线也要压一点 ...

投影压外沿线也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 13: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案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 15: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月惊雷 发表于 2014-12-2 11:23
非常感谢shayu老师的解释。

罗老弟你问得好!这样把问题搞明白搞清楚对大家都是一次学习和提高。昨天你靣对误判错判,申诉(你是教练)后裁判的回荅虽令你不满意,你还是“接受了”,这是你良好球风球德球纪的表现,我向你学习和问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0 10:0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