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553|回复: 12

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4 21: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号是过了二门的球,贴靠在柱子上,三号是该上柱的球,在离柱子二尺远的地方。轮到一号起杆,一号队员拿球锤一钩,只听当的一声响,球锤碰上了柱子,同时一号也让勾出去打住了三号,请问这犯规吗?该怎么判罚?

评分

参与人数 1票数 +2 收起 理由
烧火将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11-4 21: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不犯规,一号击球员可闪击3号球,同时还有一次续击权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4-11-5 12:33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5 03: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好球,不犯规,可闪击3球上柱,获得续击权一次。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4-11-5 12: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5 04: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看是用球锤那个部位,怎样勾的?如果用的是非击球面勾球,就是犯规!情况不清,不便判罚! 819[XRWZ_S2K8}7]3X}0早上好.gif 插图小孩摇头,弄不懂.gif 01.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5 05: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不犯规,一号击球员可闪击3号球,同时还有一次续击权{:soso_e182:}

点评

谢谢小风扇老师  发表于 2014-11-11 17:46
支持。  发表于 2014-11-5 12: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5 08: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心飞翔 发表于 2014-11-5 04:58
就看是用球锤那个部位,怎样勾的?如果用的是非击球面勾球,就是犯规!情况不清,不便判罚!

谢谢老师答疑解难,用的是击球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5 08: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安红城 发表于 2014-11-5 05:52
我认为不犯规,一号击球员可闪击3号球,同时还有一次续击权

谢谢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5 08: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北飘逸 发表于 2014-11-5 03:18
是好球,不犯规,可闪击3球上柱,获得续击权一次。

谢谢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5 08: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王/kuk 发表于 2014-11-4 21:45
我认为不犯规,一号击球员可闪击3号球,同时还有一次续击权。

谢谢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