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981|回复: 13

请给予指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22 15: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渔翁 于 2014-10-22 15:39 编辑

    6#球击中接应球4#,击球员先踩自球,然后放置4#球。但是击球员手一拿开,4#球就自行滑离了自球约40公分(脚没有踩住4#球)。于是,击球员赶快捡起4#球再次放球准备闪击。就在这时,红方有队员说击球员犯规了不能闪击。可击球员并不理会,只管把4#球闪击到预定位置,然后续击自球。
    网友们,请您根据门球竞赛规则2011告诉大家:这6号队员的做法是否正确。

点评

6号队员的做法没有犯规。  发表于 2014-10-23 06:42
发表于 2014-10-22 16: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则规定可以改踩改放,所以这种情况不犯规,6号击球员做法正确。

点评

老师的回答正确。  发表于 2014-10-23 06:48
谢谢士心生老师关注与指导!  发表于 2014-10-22 16: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2 16: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士心生 发表于 2014-10-22 16:15
规则规定可以改踩改放,所以这种情况不犯规,6号击球员做法正确。

谢谢士心生老师关注与指导!
感谢关注.gif
握手,为友情干杯.gif

点评

谢谢入门老师关注。  发表于 2014-10-23 04:01
学习了谢谢  发表于 2014-10-22 16: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3 04: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入门老师关注。
非常感谢.gif

点评

谢谢球迷铁牛老师关注与回复。  发表于 2014-10-23 06: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3 05: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6号队员可改踩,规则规定不犯规。

点评

谢谢球迷铁牛老师关注与回复。  发表于 2014-10-23 06: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3 06: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球迷铁牛1949 发表于 2014-10-23 05:06
6号队员可改踩,规则规定不犯规。


谢谢球迷铁牛老师关注与回复。
非常感谢.gif
握手,为友情干杯.gif
祝您健康快乐.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3 06: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天山雪老师关注与回复!
非常感谢.gif
握手,为友情干杯.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7 00:5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