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查看: 2984|回复: 43

请您仲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15 13: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号击球结束。已中柱得分,两次过一门没成功的2号等待再次过门时,总记录台宣布了比赛时间到,这时双方的比赛成绩是红方多一分,红方没有中柱得分的球,随后主裁宣布了比赛结束,白方教练提出“2号有一杆”的合理请求被主裁拒绝后双方队长签了字。就是因为输掉这场球白方没能进入决赛。比赛结束15分钟后白队队长找了该场比赛的主裁,主裁说“比赛已经结束,找裁判长仲裁”。这种情况裁判长应怎么处理。

点评

这是10月14日在当地一次较大的比赛中出现的一次裁判的失误,白队是一百多里以外自费来参加比赛的球队。  发表于 2014-10-16 13:48
我相信,犯这种低低级错误的裁判没有,你说的这个2号击球员也是绝对的不存在。  发表于 2014-10-15 19:56
点评N,以后不要发这样的帖子了,为什么呢?给人的一种信息就是,无知的裁判,执裁一场无知的比赛。  发表于 2014-10-15 19:44
点评三,请看帖子中的原话,就是因为输掉这场球白方没能进入决赛。我个人的理解是,你们是输在无知上,  发表于 2014-10-15 19:34
点评二,请各位网友仔细看看帖子,1号击球结束。已中柱得分这时双方的比赛成绩是红方多一分,红方没有中柱得分的球,  发表于 2014-10-15 19:26
点评一,帖子的真实性,  发表于 2014-10-15 19:23
点评一,帖子的真实性,  发表于 2014-10-15 19:23
谢谢皖闽老师。  发表于 2014-10-15 16:23
2号有一杆可进一门的。  发表于 2014-10-15 14:57
发表于 2014-10-16 21: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1号击球结束。已中柱得分,两次过一门没成功的2号等待再次过门时,总记录台宣布了比赛时间到,这时双方的比赛成绩是红方多一分,红方没有中柱得分的球,随后主裁宣布了比赛结束,白方教练提出“2号有一杆”的合理请求被主裁拒绝后双方队长签了字。就是因为输掉这场球白方没能进入决赛。比赛结束15分钟后白队队长找了该场比赛的主裁,主裁说“比赛已经结束,找裁判长仲裁”。这种情况裁判长应怎么处理。

     根据规则,裁判长和仲裁委员是无权更改现场判决的。(请看裁判长和仲裁的职责与任务)这场球应怎样处理?一,当记录台宣布时间到,主裁应说比赛时间到,但不能说比赛结束,应呼2号。二:但当主裁错误宣布比赛结束时,白方教练员与队长是有权向主裁提出申告的,主裁发现错误可即时更改。但主裁拒绝了白方的合理要求是错误的,是主裁的一错再错。三:对主裁的拒绝,双方队长签了字,比赛结果就不能更改。四:对主裁判的一错再错,并拒绝有理更正行为,只能向仲裁委员会书面投诉,对主裁如何处理是仲裁委员会的职责

点评

谢谢您的指点,老师说的很全面,学习了。  发表于 2014-10-16 21:57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5 13: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②号补杆是常理,裁判不呼②号,而直接宣布比赛结束没依据。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4-10-15 16: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5 15: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裁判员的低级错误。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4-10-15 16: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5 15: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击球手 于 2014-10-15 15:33 编辑

1号起杆撞柱,2号应该有击球权。是裁判错误!但比赛结束15分钟,裁判长应维持原判。

点评

请见下一贴我的提问。  发表于 2014-10-15 16:39
谢谢。  发表于 2014-10-15 16: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5 15: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剑客行 于 2014-10-15 15:37 编辑

规则规定:对裁判员失误的处理。应及时发现及时纠正。此案,双方已经在计分表上簽字,表示认可。比赛结朿15分钟后又找,只能承认是裁判员的错,成绩不能更改,裁判长不予裁决,只能维持原判。

点评

见下一贴我的提问。  发表于 2014-10-15 16:38
谢谢。  发表于 2014-10-15 16: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5 16: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时不签字,可不可以找来裁判长纠错?
请击球手    剑客行   回答!

点评

这是这一年这个小小的县城较大的一次比赛,没想到出现了这么个不高兴的事情。  发表于 2014-10-16 14:07
谢谢关注。  发表于 2014-10-15 16: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5 17: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有2号球进一门的资格。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4-10-16 14: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5 18: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怎能这样判啊,2号有一杆,如果2号进一门冲二门成功,那情况?那结果?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4-10-16 14: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5 18: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 门球裁判吗?搞不懂。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4-10-16 14: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5 18: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先问问你1号球属于红方还是白方?第二,是什么级别的比赛,第三,你们开展门球活动多长时间?

点评

县级,1号击球结束后面有句号。  发表于 2014-10-16 13: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5 18: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晓鱼 于 2014-10-15 19:08 编辑
剑客行 发表于 2014-10-15 15:34
规则规定:对裁判员失误的处理。应及时发现及时纠正。此案,双方已经在计分表上簽字,表示认可。比赛结朿15 ...


剑客行、灿烂老师说得对,裁判员错误无争议。不可思议的是教练员当时为何要签字?如果当时申诉,裁判明智的话是要向双方致歉并要2号打一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5 19: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错误,2号应该有击球权。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4-10-16 18: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5 19: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烨鹤 发表于 2014-10-15 16:37
当时不签字,可不可以找来裁判长纠错?
请击球手    剑客行   回答!

依据规则规定:对裁判员失误的处理,应该是及时发现,及时纠正。当时白方不签字,队员不离开球场,要求裁判长给予纠正,完全可以得到解决的。
我就是这样理解的,不知对否?

点评

欣赏你的“ 要求裁判长给予纠正,完全可以得到解决的。 ”的观点, 因为有人主张裁判长到场也没用,裁判长无纠正的任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0-15 19: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5 19: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 发表于 2014-10-15 19:37
依据规则规定:对裁判员失误的处理,应该是及时发现,及时纠正。当时白方不签字,队员不离开球场,要求裁 ...

欣赏你的“ 要求裁判长给予纠正,完全可以得到解决的。 ”的观点,
因为有人主张裁判长到场也没用,裁判长无纠正的任务。

点评

谢谢您的关注。  发表于 2014-10-16 13:55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4-10-15 20: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5 2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烨鹤 发表于 2014-10-15 19:53
欣赏你的“ 要求裁判长给予纠正,完全可以得到解决的。 ”的观点,
因为有人主张裁判长到场也没用,裁判 ...

我看过“硒都门球”网友的帖子,为了一个球,是门前球还是门后球的问题,他找了三级裁判,到总裁判长那才解决问题。这种精神可佳,也说明裁判长到场还是解决问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