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6654|回复: 27

请教一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2 23: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下午打球,出现了这样的问题:一门后有两个球2号和10号。在6号球进一门时,在门后碰到了2号球,都在界内,这时候6号球并没有再次撞击2号球,而是去撞击的10号球,撞击了10号球进行了闪击。  请问朋友们6号球打的对吗? 因为第一次遇到这样的问题,心里模糊,所以请教大家了{:soso_e183:}
发表于 2011-11-12 23: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6号没有错,进一门的球撞击了一门后的球,撞击无效,该球移动有效,所以6号也可再次撞击2号,也可不撞击2号而去撞击10号。
发表于 2011-11-12 23: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认为:6号击球员没撞击2号球而去撞击10号球是正常的击球行为,闪击完成后有续击权。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3 00: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二位老师的解答。{:soso_e160:}
发表于 2011-11-13 01: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打法不犯规,进一门后撞击了②号,②号未出界则停哪算哪,击球员可以撞击⑽号并闪击后,还可再撞击②号,这是符合规则的。
发表于 2011-11-13 04: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63:}
发表于 2011-11-13 05: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
发表于 2011-11-13 06: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们的回答都是对的。学习了!
发表于 2011-11-13 06: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学习了。
发表于 2011-11-13 06: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冷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1-11-12 23:19
6号没有错,进一门的球撞击了一门后的球,撞击无效,该球移动有效,所以6号也可再次撞击2号,也可不撞击2号 ...

回答正确,加十分。{:soso_e163:}{:soso_e163:}{:soso_e163:}{:soso_e179:}{:soso_e179:}{:soso_e179:}
发表于 2011-11-13 09: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们回答的非常正确。
发表于 2011-11-13 12: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soso_e179:}{:soso_e179:}
发表于 2011-11-13 12: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啦{:soso_e182:}
发表于 2011-11-13 12: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冷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1-11-12 23:19
6号没有错,进一门的球撞击了一门后的球,撞击无效,该球移动有效,所以6号也可再次撞击2号,也可不撞击2号 ...

{:soso_e189:}
发表于 2011-11-13 13: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答正确,学习了。{:soso__15896841196317595143_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18 14:3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