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楼主: 盛莉凯欣

请您解答(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16 13: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胜利的哥 发表于 2014-8-15 22:56
本帖最后由 盛莉凯欣 于 2014-8-14 14:21 编辑

    在比赛中,裁判员呼叫7号,7号击球员进场一杆子打出 ...

赞同一缕阳光、的哥的解答!

点评

谢谢泰虎老师!  发表于 2014-8-18 20: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6 14: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的哥,难道击打的1号球不是静止球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6 14: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的哥不好意思,不是触静止球犯规,是击球犯规,1号9号复位,呼8号。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6 14: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缕阳光 发表于 2014-8-14 15:27
同意高老头老师的判罚。    应判击球犯规,“击球时,错击了他球”;处理:取消击球权,将移动的他 ...

一缕阳光老师讲得好极了。我支持! 142222pceor4cgqr2o1hhn.jpg 142235ctw431d43dsuyq13.jpg 142251t0q6th743c4v7u00.jpg

点评

大家互相交流学习呀。  发表于 2014-8-17 07:57
谢谢!祝周末愉快!  发表于 2014-8-16 17: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6 14: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雪123 发表于 2014-8-14 17:05
老高头的观点正确。

谢谢冰雪老师的支持啊。 142750pw4d6xx3lxgbxxl5.jpg 142804foijuup81uouuti2.jpg 142817ktr2sr3vsv0phz9d.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6 19: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击球手 发表于 2014-8-15 10:06
是击球犯规。取消击球权。撞击9号无效,1号、9号恢复原位,裁判员呼8号击球!

打错字啦,谢谢老师的批评指正,向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7 01: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在回答问题时最好是依规则条文表述准没错。此题属击球犯规中的第5点(24页)“击球时,错击了他球”。棋乒羽老师说得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7 11: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山明 发表于 2014-8-17 01:03
我们在回答问题时最好是依规则条文表述准没错。此题属击球犯规中的第5点(24页)“击球时,错击了他球”。棋 ...

谢谢中山明老师,您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7 20: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属于触静止球犯规,1球复位,呼8号。支持军旗老师准确快捷的回答。

点评

请说出规则中第几页,第几条,属触静止球犯规的,这才有说服力,我们才好对照学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8-18 20: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8 07: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雪123 发表于 2014-8-14 17:05
老高头的观点正确。

感谢冰雪老师的支持啊! 074923g1xc2y2t11k1chkk.jpg 074939tbzq3t8i92n26y9y.jpg 074954j8jyynk261n4b80k.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8 20: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甜门球爱好者 发表于 2014-8-17 20:48
属于触静止球犯规,1球复位,呼8号。支持军旗老师准确快捷的回答。

    请说出规则中第几页,第几条,属触静止球犯规的,这才有说服力,我们才好对照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8 21: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错击他球犯规!  1、9球恢复原位,呼8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8 21: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山明 发表于 2014-8-18 20:20
请说出规则中第几页,第几条,属触静止球犯规的,这才有说服力,我们才好对照学习。

规则    P24页         四、击球犯规
                               (一)出现下列行为时,判闪击犯规。
                                    1、  、、、
                                      、、、
                                    5、击球时,错击了他球。

点评

5,击球时,错击了他球。犯规是对的。  发表于 2014-8-18 21: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9 16: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4-8-18 21:17
规则    P24页         四、击球犯规
                               (一)出现下列行为时,判闪击犯 ...

  感谢中山明老师的指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9 21: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7号击球员错击了1号球,又击中了9号,属于击球犯规中的“5”,1、9两球恢复原位。但“5”是这样写的“击球时,错击了他球”,我认为应去掉“他”字,此例就不是“他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