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表于 2014-8-23 22: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复看了视频。10号球原来的位置在四角四线边约15----20CM, 7号球轻打10号成功,然后从四角三线方向闪出。
1. 当时裁判的确很到位,近距离站在四角三线上。
2. 既然可以对10号闪击,说明10号当时未出界。
3。白方说有视频为证,不巧的是说此话的人当时正好左手挡住了 7球撞击10球后停留的位置。
4. 如果是7号击球员真的将10号球放在界外进行闪击, 那么裁判就应该“落地即判!”!白方当时用左手挡住镜头的人,也就是后来首先提出异议的人也在三线边不远处(虽然比裁判站的更远些)的裁判身后,也可以当时就喊,何必待闪击完成,现场破坏后再说呢?
5. 究竟是否将10号球放置界外进行闪击,当时离7号球及10号球最近的是7号击球员自己,7号击球员是全国有名的刘宗宗,参加大赛无数,如果闪击放置它球时连界内界外都分不清那就太离谱;似乎很难令人信服。除了刘宗宗本人,离7号球及10号球近的就是站在四角三线的裁判员,该裁判员所站位置无可挑剔! 刘宗宗应该明白不可以放在界外闪击,裁判更应该清楚!此二人无异议,他人提出来放在界外了,是侮辱击球员的智商还是贬低裁判员的水平? 不知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