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1伊犁河 发表于 2014-7-14 17:40 用力过大4号球脱脚,属于双飞,8号球不得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剑指001 发表于 2014-7-14 17:45 根据楼主描述情况判断,由于闪击用力过大,8球的过门和自球的脱脚应该是同时发生的。只不过8球跑的 ...
湖北飘逸 发表于 2014-7-14 18:19 同意,应该属于双飞,8球不得分,放回放球位置,自球拿出界外。
傲然秋菊 发表于 2014-7-14 18:40 典型的双飞球!同意大家的判罚!
水清木华 发表于 2014-7-14 18:53 同意“的哥“版主的答复!
老有所乐 发表于 2014-7-14 20:32 请老师讲清自球何时脱的脚。
胜利的哥 发表于 2014-7-14 15:16 “的哥”回答:题意不清!如果是两球同时离开脚下(一前一后),属于闪击犯规,8号不得分!8号放在闪击时踩球脚 ...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4-7-14 21:17 支持老师的观点!
棋乒羽 发表于 2014-7-14 15:29 完全正确。
快乐门球1 发表于 2014-7-15 11:51 “的哥”对两种情况的判定、处理正确。支持!根据题意,用力过大,属于前者。
学海无涯 发表于 2014-7-15 13:33 8球过了二门,4球也脱脚了,这是明显的闪击违例。两球同时离开脚,是典型的双飞。所以8球放回原来放球处, ...
球场轻风 发表于 2014-7-15 15:07 我们的新规则虽然取消了闪击犯规三阶段,但闪击成功后他球运行有效,得分。如果双飞,就不得分。
剑客行 发表于 2014-7-15 13:20 感谢支持!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1 04:4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