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楼主: 德哥

7号球入场争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8 10: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争论没有必要,用7号闪带二门一号位的压线九号7号出界,7号应定位在二门一号位。地球人都知道。

点评

谢谢辞海老师关注。虽说地球人都知道,可我们有些当裁判的都不知道啊,还有网友也支持裁判是正确的呢。  发表于 2014-6-28 11: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10: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案讨论的问题是:裁判说的对还是红方教练说的对?答案:红方教练说的对。
多说几句。一、正常比赛时,闪击要指方向,裁判员就有准备。球被闪出界后,由裁判员将球放在出界点10厘米処。这样做就不会出爭议。而此案没有做到这一点。
二、击球员将自球从一角方向拿到二门方向的做法也是不对的。击球员无权移动自球,动了是犯规的。有理也变成无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10: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案例的关键是7号球出界点如何判断?是闪带二门前的9号球,撞墙后反弹回一角出界。7号球必然是在二门前出界后才能撞墙,出界的7号球已经是界外球撞墙反弹,弹进场到一门附近第二次出界。一门附近的出界点,是“界外的7号球”的出界点。所以,按规则33页规定,7号球应在二门前出界点进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10: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歌声嘹亮 于 2014-6-28 10:45 编辑

回答:本案例,首先肯定裁判员的处理是错的,红方教练说得对。7#球是被作为炮弹闪带二门前的9#球出界,出界点肯定在二门前,裁判员应将7#球摆在出界点外10CM处。7#球进场理应从二门前进场,怎能让7#球从最后停球的位置进场呢?此裁判员可能是的业余裁判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11: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泰虎 于 2014-6-28 11:08 编辑

楼主的问题没有交代清楚:⑦球是谁摆放的?“7号入场时将球拿到二门前进场压线”,7号怎么能够自己拿球啊?!如果裁判员将球摆放在一角边线外10厘米处(这个裁判员实在水平太差劲了,执裁人员都不懂规则啊),教练员应该马上提出询问,请裁判员将球摆放闪带⑨球出界的边线外10厘米处。如果当执裁判员不能改变错误,可以申请裁判长裁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11: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问题,竞有人说裁判员是正确的。

         唉!可笑丶可怜丶可悲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8 11: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新人 发表于 2014-6-28 10:08
7号出界撞墙后弹向一角方向。7号入场时将球拿到二门前进场压线,是正确地, 裁判 要知错就改!

谢谢门球新人老师的关注和裁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12: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规则何为裁判?这样比赛能公平公正吗?

                            闪带.gif

                               裁判.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8 1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航空母舰 发表于 2014-6-28 12:09
不懂规则何为裁判?这样比赛能公平公正吗?

                            ...

谢谢航空母舰老师的关注和评议!是啊,不懂规则何为裁判?可现今裁判权力大,裁判说了算,运动员申辩一下的权利都被剥夺,说你无理取闹。为什么现在门球处处是青黄不接,球场风气,球场霸主问题难解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13: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裁判肯定是个二五子,正式比赛不会有这样裁判的,最低也是经过裁判培训获得正式裁判证的裁判员直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14: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按这个裁判员的裁决方法,要是弹到界内还有闪击权。:lol:lol:lol:lol:lol:lol

点评

O(∩_∩)O哈哈~  发表于 2014-6-28 21:55
精彩!   发表于 2014-6-28 14: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14: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裁判,没看明白规则就开始干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14: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球场轻风 于 2014-6-28 14:54 编辑

有个问题很关键,即⑦球从那里出界?题目只讲⑦球在闪击二门前球时出界,未讲从哪里出界。要知道,从闪击角度看,既可从二门前出界,也可从二角出界。但判其从一角出界,那是天大的笑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14: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7号球应该在闪击后第一次出界处进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15: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楼主介绍来看,7号球是在二门前附近出界后,撞到挡球墙被反弹到场内又从一角方向出界的,裁判员应将7号球拿回摆放在二门前附近出界的地方才对。故裁判员判罚错误,红队教练说的对。
         另外,既然比赛有裁判员,7号球应该争取由裁判员拿回摆放到二门前附近出界的地方,击球员是不能自己将球拿回摆放到二门前附近出界的地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