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使用道具 举报
士心生 发表于 2014-6-15 20:33 属于闪击成功后抬脚时犯规,1、2球移动有效,9球拿出界外。
九头鸟 发表于 2014-6-16 13:06 就上述问题我们来把它加深论述一番:若9号击球员闪击1号成功后,1号在滚动中还未碰撞到2号时,这时击球员急 ...
球场轻风 发表于 2014-6-16 13:50 闪击阶段犯规还应分阶段判罚,一股脑不分青红皂白把自球拿出界外,显然不公平!
歌声嘹亮 发表于 2014-6-16 08:58 回答:1.此案例不能怪规则,只能怪没有认真学习规则的人。2.闪击成功在先(1、2#球出界有效),抬脚犯规在后( ...
野禾 发表于 2014-6-18 07:20 谢 谢你的指导!
歌声嘹亮 发表于 2014-6-18 07:37 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8 02:2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