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2546|回复: 2

求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7 08: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老师:我有一事相求,就是自球撞击他球后,进行闪送完毕,击球员没有再续击,而直接走出场外,这时候场上裁判判该队员越时犯规,自球是否那出界外?请指教!
发表于 2011-10-17 09: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情况,要具体分析,这要看当时比赛局势情况如何而定,如果比赛到了终局阶段,击球方双杆不起作用,为了节省时间,让本方下杆队员收杆,根据规则有利无利原则,应判闪击犯规。自球拿出界外。个人之见。
发表于 2011-10-17 16: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闪击完成后,该续击了。该队员退出场外,裁判也要等到10秒逾时犯规,(逾时犯规后,自球不动)再喊下一号球进场击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18 14:3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