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954|回复: 23

闪击后的击球犯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4 13: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二月龙 于 2014-11-3 16:29 编辑

        今天上午打球时对这样一个犯规球裁定发生争论,意見统一不了,请教各位网友,帮忙判定一下,情况是这样的、3号闪击4号球,4号球还在场内慢慢滚动,3号队员又撞击了场内的5球,这时裁判判3号撞击犯规停打退场,白方不依,要求将3球拿出界外。争吵不休互不相让,

点评

唉,真的不知道你这位朋友打了几长时间的门球。真的不知道你的出发点在哪里,我只知道一点,4号是大球,按照打门球的人的习惯,奋力闪出界外,再击打5号球,你说的这种情况,几乎不存在,就算2角闪4角,1角闪3角,人   发表于 2014-11-3 13:50
发表于 2014-5-4 14: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的判罚正确!

点评

谢谢参与,这种犯規属于击球犯规,  发表于 2014-5-4 18: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14: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情况属于击球犯规:闪击完成后,有效移动的球尚未停稳而击球。裁判的判罚是对的,将自球和他球都放在击球前的位置就行了。

点评

不客气!  发表于 2014-5-5 04:19
谢谢您的解答,  发表于 2014-5-4 18: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14: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鱼翁老师的判罚。

点评

谢谢劍客行老师!  发表于 2014-11-4 11:36
谢谢剑客行老师支持!  发表于 2014-5-5 04:20
谢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发表于 2014-5-4 18: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14: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的判罚正确! 145931ddvh43kvdumumkh0.jpg

点评

谢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发表于 2014-5-5 16: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15: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判罚正确!门球队员也应该熟读规则,才会避免这种事情的发生。学习了!
s_6d59fa82d2ff7cab1f9c748a41d849c114557.jpg

点评

谢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发表于 2014-5-5 16: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15: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的判罚无异议,正确。不要争吵,去读读规则吧。

点评

谢谢您的参与和意見,向您学习了!  发表于 2014-11-4 11: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16: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上午打球时对这样一个犯规球裁定发生争论,意見统一不了,请教各位网友,帮忙判定一下,情况是这样的、3号闪击4号球,4号球还在场内慢慢滚动,3号队员又撞击了场内的5球,这时裁判3号撞击犯规停打退场,白方不依,要求将3球拿出界外。争吵不休互不相让。
    本人认为裁判员是错的。28页二、闪击过程是从撞击后各球静止开始,到闪击成功后踩球脚抬起为止。闪击过程结束即为闪击完成。   这里不能忽一点是:从撞击后,各球静止开始,才为闪击完成。就是说球未静止时,也不能说闪击过程完成的。
     32页(二),闪击过程中出现犯规,取消击球员的闪击权和续击权,自球拿出界外。
     

点评

谢谢您的参与。  发表于 2014-5-5 16:50
闪击球未停稳不能算闪击过程完成。  发表于 2014-5-4 19:05
脚不抬起能撞击5号球吗?闪击己完成,是击球犯规!  发表于 2014-5-4 18: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12: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2011规则规定的击球犯规6.闪击完成后,有效移动的球尚未静止而击球


   裁判员的判罚正确!

点评

向您学习了!老师!  发表于 2014-11-4 11:34
谢谢老师,向您学习了。  发表于 2014-11-3 16: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