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查看: 4411|回复: 26

请您来裁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8 14: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7号球从三角三线外去一角接压在一线上的9号球,球行至二门附近时被穿场而过的2号球员踢到了二角附近。请问该怎么判?当时的判决是球停哪是哪。红方提出申诉,裁判回复理由是:触及运动中的球,球停哪是哪。这里的关键是2号球员既不是击球员,也不是裁判员。恳请高手指教!

发表于 2014-4-28 15: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退回,再重新击7号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16: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温馨晓舞 于 2014-4-28 16:28 编辑



按规则“7号球”在场内有效移动时被“2号队员”“碰”踢到二角,主要是看2号队员是不是故意,或故意对白方有利 的行为,那么现在是7号队员在打球,这个2号队员怎么会在场内,不符合规矩吗!如果是正式比赛,这种情况不大会出现吧?如果是正式比赛,应该判2号队员“妨碍比赛”啦,应该把2号球拿出去,7号球停哪里算哪里。
我也想听听各位老师的意见。
我们队在一次市级锦标赛上,我队领先2分,对方的8号球最后一杆,在三线中冲进三门,力量很大,明显要出界的,基本判断可以出界四米不止,可是偏偏在快要出界时被场外看热闹的挡在了界内,裁判没判出界,8号撞柱反赢了。这是真实的故事啊,是在市锦标赛正式的比赛啊,简直气疯了。怎么办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16: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办法啊,这就是我们门球裁判的素质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16: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退回,再重新击7号球。2号队员要是故意的,就判妨碍比赛 165912wuua9z7q9a9kkn7a.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17: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效移动的球撞到有效移动的球,撞那算哪!不是问题的问题!!

点评

碰的是球吗,那是脚!碰出界咋算哪!  发表于 2014-4-28 19: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17: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确实存在不公平现象,所谓“故意不故意”谁能说得清楚呢?远距离进了三门出界或不出界难下结论,如果退回再重打也许连门都进不了啦!接应球停哪算哪,弄不好还成了对方的桥或炮,输赢就此做结论了。所谓有利无利原则也很难拿捏。我认为可以在规则中定一条加分或减分条款,违规方就在总分中减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18: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的哥”回答:真是个难题!我觉得应该给白队一个“妨碍比赛”的警告,让7号队员重新打一次。不知对否?
看帖2.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18: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轮到7号球员打球,2号球员有意无意进入场内就是妨碍比赛,这个就要裁判员依照规则第6章第十九条予以判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18: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停那算那,那是指有效移动的球,碰撞了无效移动的球,该球移动有效。7号球是碰了2号球员的脚,产生的移动应该无效,收回重打才对。假如,我说的是假如:2号球员把7号球碰出界外了,你裁判怎处理呀?总不能算界外吧!也得重打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19: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胜利的哥 发表于 2014-4-28 18:01
“的哥”回答:真是个难题!我觉得应该给白队一个“妨碍比赛”的警告,让7号队员重新打一次。不知对否?

...

“的哥”回答:真是个难题!我觉得应该给白队一个“妨碍比赛”的警告,让7号队员重新打一次。不知对否?我赞成这样判决结果,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22:1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处罚白队妨碍比赛,7号重新进场,并停8号一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22: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门裁乐 发表于 2014-4-28 22:14
应处罚白队妨碍比赛,7号重新进场,并停8号一杆。

支持! 101323.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22: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 发表于 2014-4-28 18:55
停那算那,那是指有效移动的球,碰撞了无效移动的球,该球移动有效。7号球是碰了2号球员的脚,产生的移动应 ...

        同意剑客行网友的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23: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则没有这种情况怎么判的条文!该怎么判我也说不准,只是感觉不应该出现这种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