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秦汉

击球员无意触碰界外球怎么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5 15: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漫天雪 发表于 2014-3-5 13:35
昨天陕西汉中举办的一场赛事决赛中,⑧号球进二门后落近三线,续击中三线压线的C号球,拿起⑦号球准备闪送到 ...

赞同您的判定!

点评

谢谢泰虎老师!向您学习!祝您幸福快乐!  发表于 2014-3-5 20: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5 15: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泰虎 于 2014-3-6 11:01 编辑

秦汉  如果九号球出界之后裁判当时确实没有摆放,责任应该怎么负?由谁来负?八号球又应该怎么处罚?  发表于 2 分钟前 IP:111.20.188.127

这事,您得说清楚⑨球出界的具体情况,它的落位地点,不会那么巧,正好边线10厘米吧。裁判员没有处理界外球,肯定是裁判员失误。如果⑨球出界点,恰好10厘米(可以有小的误差),此例击球员犯规照判。但是,裁判员的过错还是成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5 15: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的案例已进入闪击过程,犯规发生在放球前,触静止球则犯规 。则要按犯规处理:⑧号球放界外,⑦球放回撞击后停稳的位置,⑨球放回原位。如没有进入闪击过程,则按静止球则,停棒。自,他球放回原来的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5 16: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案例裁判判8号球员触球犯规豪无疑意。(不管击球员有意,无意只要触球就判犯规。)如果有争意说清楚在什么地方有争意?争意什么?已便回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5 17: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踩球的脚无意中触碰了三线界外的⑨号球”据此看来,击球员没有申请暂时移开9号球的理由,既然触碰了待进场的球,属于闪击触球犯规,8号球移出界外,9号球复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5 20: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14-3-5 15:37
赞同您的判定!

谢谢泰虎老师!向您学习!祝您幸福快乐!
       感谢十分漫.gif
    向你学习字漫.gif
    祝您幸福快乐漫.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6 00: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击球员触及了界内球和界外球,为触球犯规。此案应判触球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6 06: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击球员触及了界内球和界外球,为触球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7 19: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答:肯定犯规。1.只要是击球员触碰了场上球(含界内外球),无论有意无意,均属犯规行为。2.闪击过程中的犯规,自球罚出界外,他球若放下就在放球位置,若未放下就放于撞击停止时的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7 22: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阶段触静止球犯规自球拿出界外他球放回移动停止的位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