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渔翁 发表于 2014-2-25 08:55 谢谢您的关注与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4-2-24 17:40 赞成老师的观点!
向往 发表于 2014-2-24 12:05 ②球既然出界了,再自行进场仍然是出界球,碰上了①球撞击无效。①球恢复原位。②球放回出界点10厘米处,击 ...
门裁乐 发表于 2014-2-26 11:03 2号球已出界再滚回界内,仍是界外球。因此它的撞击是无效的。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4-2-26 15:50 不客气,喜欢多交流门球方面的知识。
向往 发表于 2014-2-26 19:24 不用谢!
渔翁 发表于 2014-2-27 11:51 谢谢您的关注与回复!
渔翁 发表于 2014-2-27 13:50 谢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渔翁 发表于 2014-2-27 13:51 谢谢您的关注支持与祝贺!
涛声依旧 发表于 2014-3-10 21:15 2号球撞击1号无效,1号球恢复原位,2号球拿出界外。
击球手 发表于 2014-3-11 08:36 2号球在移动中出界了,就是界外球,己后的移动均无效,将2号球放回出界点外10厘米处,击球员退场。[/backco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11 15:0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