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门球迷66

请教老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7 08: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北飘逸 发表于 2013-9-26 20:27
如果获得双杆,将已进三门的他球撞柱了,只是失去了对该球的闪击权,就比如不小心将他球撞击出界一样 ...

谢谢回复!这是昨天我们打球赛时遇到的问题,当时我获得了双杆的机会,第一棒撞击过了三门的它球时,它球撞了柱,在是否还有第二次击球权时引发了分歧。我同意你的意见。但不知可否从规则中找到答案否?

点评

不用翻书,还有一杆。  发表于 2013-9-27 20:16
发表于 2013-9-27 11: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北飘逸 发表于 2013-9-26 20:27
如果获得双杆,将已进三门的他球撞柱了,只是失去了对该球的闪击权,就比如不小心将他球撞击出界一样 ...

湖北飘逸老师判的没错,说得好,周正老师在<2011规则>解读(九)中讲到“闪击球”时提到双杆球第一棒撞击时,他球出界时的处理方法,可类同。
发表于 2013-9-27 14: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军旗 发表于 2013-9-26 19:33
以上跟帖都是错误的,应该还有一次续击权。本来有两次击球权,仅仅使用了一次,那一次为什么就没有了呢。 ...

完全同意!
发表于 2013-9-27 20: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还有一次撞击权!!!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