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倔老头

请教老师这样处理对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 22: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的处理错误。将2球复位,并给白队记一次妨碍比赛的警告。
发表于 2013-8-2 06: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破坏场上局面和擅自移动场内外的球是妨碍比赛行为,可以不予警告而直接判罚(裁判法12页)。2号队员的行为符合上述情况,应判2号球恢复原位,待3号击球结束后,直接呼叫5号球(罚白方一杆球)。
发表于 2013-8-2 07: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
发表于 2013-8-2 11: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球停稳后第二次击球,属触静止球犯规,恢复原位,自球不拿出界外;若自球未停稳时第二次击球,属于触移动球犯规,把球放到第二次击球处,且自球拿出界外。
发表于 2013-8-2 11: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1:}
发表于 2013-8-2 12: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处理对.不拿出,等 3打???
 楼主| 发表于 2013-8-2 15: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各位老师关注此帖,并讲出了自己的看法,使我从中学习到很多知识!
发表于 2013-8-2 15: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湖北飘逸 于 2013-8-2 15:37 编辑
根据题意:裁判是判自球未停稳时第二次击球,判罚结果是自球拿出界外是“对”的!

       恰恰相反,从题意可以判断,2球是停稳以后再次被击打的,应该属于触静止球犯规,处理结果:还原,停棒(2球、3球还原,击球员退场)。
     因此,裁判员的判罚是错误的!
发表于 2013-8-2 22: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学习了
发表于 2013-8-3 05: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些球友判该例“触球犯规”,我认为不能这么判,因为该队员违规时已经不是击球员了,不存在触球犯规,应判“妨碍比赛”。
发表于 2013-8-3 08: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门裁乐说的对,我赞成!
发表于 2013-8-3 09: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胜利的哥 发表于 2013-8-1 14:43
“的哥”试回答:题意不清,未说明裁判发现第二次击球时自球停稳否?(1)自球停稳后第二次击球,自球不拿出 ...

赞同您的分析与解答!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