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292|回复: 1

今日论题((7月11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1 07: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日论题:
***,击球员的动作如下:
A,❸撞击⑥,B,击球员拾⑥,C,踩❸,D,置⑥和❸接触,E,感到不合适,把⑥从新拿在手里,F,抬脚,G,再踩❸……….。到此击球员犯规了吗?
***,闪击犯规第3条:“从新改放他球时,未踩住自球,而手触及到自、球。”
***,现实里,上述情况均(各种赛会,各地)不判犯规,但是按闪击犯规第三条,他球在手,并抬脚时,满足“未踩住自球,而手触及到自、球。”的条件,应是犯规。

请说出你的观点。

我的观点和一些网友的讨论请点击《 关于闪击犯规第三项的再研究
》。
 楼主| 发表于 2013-7-11 11: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以便大家发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18 15:0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