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2183|回复: 4

[问答] 回答:A球进一门有效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7 16: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依据规则规定,“自球成功通过一门时,碰撞一门前的他球或位于球门线后未超过7.5cm处的他球,撞击无效,他球移动无效,放回原位。”
所以,A球进一门有效;门前的B球移动无效,放回原位!
发表于 2013-6-27 16: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球成功通过一门时,碰撞一门前的他球或位于球门线后未超过7.5cm处的他球,撞击无效,他球移动无效,放回原位   。”                         A球进一门有效;门前的B球移动无效,放回原位!

       这是规则26页(二)的文字。后边的结论性文字观点正确呀! 12acb866742g215备用帖子.jpg










发表于 2013-6-27 18: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A球进一门有效;门前的B球移动无效,放回原位!
发表于 2013-6-27 19: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A球进一门有效,他球无效,放回原处。对啊!好无争意。
发表于 2013-6-27 21: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A球进一门有效;门前的B球移动无效,放回原位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