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泉水

请教老师;这是不是犯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8 13: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捡它球再攺踩,不犯规

点评

对!  发表于 2013-3-19 21:37
发表于 2013-3-18 14: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hua50 于 2013-3-18 14:07 编辑

11规则
第16条


四, 闪击犯规
( 一)有以下闪击行为时,判闪击犯规;
3,重新改放他球时,未踩住自球,而手触及到自他球。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3-3-19 21:37
发表于 2013-3-18 14: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该动是规则中允许动作,不犯规。倒是这个裁判员真应该下课。不是去学习问题,那么简单的规则条文都理解不了,能学得好一个裁判吗?

点评

对!  发表于 2013-3-19 21:36
发表于 2013-3-18 18: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朋友 发表于 2013-3-18 01:02
规则和裁判法都有明确说明的。

      回复烨鹤老师,根据闪击过程(二)闪击过程中允许以下行为2:踩住自球后,脚可以旋转或抬脚改踩。所以拿住他球,抬脚改踩,是不犯规的。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3-3-19 21:35
发表于 2013-3-18 18: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犯规。{:soso_e189:}

点评

对谢谢!  发表于 2013-3-19 21:35
发表于 2013-3-18 19: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您的报道!规则和裁判法都有明确说明,规则第29页(二)闪击过程中允许以下行为:2丶踩住自球后,脚可以旋转或抬脚改踩。就"抬脚改踩"而言是不犯规的。
         报.gif

点评

谢谢1  发表于 2013-3-19 21:32
发表于 2013-3-18 21: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我愚见,这是不犯规的。

点评

对!谢谢!  发表于 2013-3-19 21:29
发表于 2013-3-19 18: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犯规,在10秒内完成闪击就行。

点评

对!谢谢!  发表于 2013-3-19 21:32
发表于 2013-3-20 07: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小草 发表于 2013-3-18 07:23
不是,老师误会了,捡球时先抬脚两球接触了,此时脚未踩球而捡拾,是犯规了,有错指正!

泉水老师不谢!互相学习讨论,才会记忆深刻,还盼老师多指教!
发表于 2013-3-20 07: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答是否犯规应用规则说明,根据闪击过程(二)闪击过程中允许以下行为2:踩住自球后,脚可以旋转或抬脚改踩。所以拿住他球,抬脚改踩,是不犯规的。】支持中山明老师。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3-3-25 20:57
发表于 2013-3-20 07: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长判罚正确。

点评

是的!  发表于 2013-3-25 21:00
发表于 2013-3-20 20: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的说法都很对我同意。不犯规。

点评

对!  发表于 2013-3-25 21:03
发表于 2013-3-20 21: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泉水球友;請看2011门球规则p29页,[二]闪击过程中允許以下行为,就明白了.再会

点评

是!  发表于 2013-3-25 21:04
发表于 2013-3-20 21: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述动作不犯规.相互学习.

点评

是的!  发表于 2013-3-25 21:0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17 23:0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