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查看: 1912|回复: 6

急求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4 12: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今天上午在打球时遇到了这种情况,一门后八号球和十号球在一门后接应二号球进一门,当二号球进一门后,打八号球时有撞击十号球,二号球和十号球密贴,这时候二号击球员想拿起八号球,下边该咋办????
发表于 2013-3-14 12: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按規则規定多球接触可临时移开第二次要闪击的球,二号球撞击了两个球,自球和一个他球接触,只能先闪击这个他球。
发表于 2013-3-14 13: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时候二号击球员想拿起八号球,下边该咋办????
"的哥"试答:别拿八号球,先拿十号球成功闪击后再拿八号球闪击啊。假如手已经拿起八号球后,那可就“惨”了,无论如何都要面临犯规,后果是:自球拿出界外,八号球、十号球复位。

点评

对头  发表于 2013-4-29 21:30
胜利的哥老师回答正确,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3-15 13:00
发表于 2013-3-14 14: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胜利的哥老师意见.
发表于 2013-3-14 18: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的哥”老师说的对!赞同。
 楼主| 发表于 2013-3-15 12: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的指导,太感谢了!!在这里向你们学习了!!1{:soso_e179:}
发表于 2013-3-15 13: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胜利的哥 发表于 2013-3-14 13:31
这时候二号击球员想拿起八号球,下边该咋办????
"的哥"试答:别拿八号球,先拿十号球成功闪击后再拿八号球 ...

胜利的哥老师回答正确,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17 16:5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