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4| 11
|
此球理应算双杆!? |
| |
| |
点评
规则上只有“界外球“进场时撞在门柱上,使靠在另一门柱上的球被弹离门柱时,另一球的移动是无效移动,没有说”界内球“撞到的情况也算“无效移动”
| ||
点评
规则上只有“界外球“进场时撞在门柱上,使靠在另一门柱上的球被弹离门柱时,另一球的移动是无效移动,没有说”界内球“撞到的情况也算“无效移动”
| ||
点评
规则上只有“界外球“进场时撞在门柱上,使靠在另一门柱上的球被弹离门柱时,另一球的移动是无效移动,没有说”界内球“撞到的情况也算“无效移动”
| ||
| |
点评
规则上只有“界外球“进场时撞在门柱上,使靠在另一门柱上的球被弹离门柱时,另一球的移动是无效移动,没有说”界内球“撞到的情况也算“无效移动”。因此照规则判应该是双杆!
| ||
| |
点评
赞一个!规则上只有“界外球“进场时撞在门柱上,使靠在另一门柱上的球被弹离门柱时,另一球的移动是无效移动,没有说”界内球“撞到的情况也算“无效移动”。因此照规则判应该是双杆!
| ||
点评
就是如此图所示!
| ||
点评
实际上是两球在门前相撞,而不是在门口,若1球不动,两球则撞不上,2球也进不了门!您画的只是大致是那个意思。谢谢您的参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