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查看: 1809|回复: 8

这样判,,,对吗,请教老师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30 21: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号撞击7号后,把7号闪送过3门;然后自球也过3门。由于力度大,在自球快要撞击到7球时;击球员跑过去把7球扒到一边去了;裁判员是这样判罚的;这是明显的犯规战术,击球员很聪明;想利用触及静止球犯规的方法;避免重复撞击犯规;减少处罚损失。如不去扒开7号球必然重复撞击犯规;这与触及静止球相比;处罚要重。所以他采取了明知故犯,避重就轻的方法来逃避判罚。对这种采取故意犯规行为,企图获取原本就没有的利益的做法;裁判员依据规则严肃处理;将自球拿出界外,按妨碍比赛的规定对其所在队伍提出警告。
发表于 2013-1-30 21: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裁判判罚很正确
发表于 2013-1-30 21: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判罚很正确
发表于 2013-1-30 22: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裁判员,判罚正确。
发表于 2013-1-30 22: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严判。
发表于 2013-1-31 15: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将自球拿出界外,按妨碍比赛的规定对其所在队伍提出警告。
发表于 2013-1-31 17: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以上老师的意见

点评

击球员是触静止球犯规,将自球放界外,是按妨碍比赛判罚的,这是正确的。但另加警告,我认为不妥,因为一次妨碍比赛犯规,挨了一次警告,还有一次实质性处罚:自球放界外。裁判员的判罚有感情色彩:真可恶,狠狠判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31 17:56
发表于 2013-1-31 17: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王/kuk 发表于 2013-1-31 17: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同意以上老师的意见


击球员是触静止球犯规,将自球放界外,是按妨碍比赛判罚的,这是正确的。但另加警告,我认为不妥,因为一次妨碍比赛犯规,挨了一次警告,还有一次实质性处罚:自球放界外。裁判员的判罚有感情色彩:真可恶,狠狠判你。
发表于 2013-2-13 21: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判罚正确.故意犯规按妨碍比赛处罚是对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13 22:5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