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768|回复: 3

学习规则笔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4 07: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问题:橦击后,他球与自球超过了10厘米,在放他球时,自球从脚下离开。如何处理?
答题:判击球员闪击犯规。把自球拿出界外,他球放回被橦击后停止的位置。

东丽门球向大家学习

东丽门球向大家学习

点评

昨天的题很明确!谢谢!  发表于 2012-11-14 07:57
自球不拿出界外。还有续击权。  发表于 2012-11-14 07:52
丽标大哥,昨天的问题是没超过10cm。  发表于 2012-11-14 07:48
昨天我发现两个不同观点,他说:“那还用说,是个好球,自球不拿出界外。到底哪个正确很想知道。  发表于 2012-11-14 07:46
发表于 2012-11-14 07: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又出新题了,谢谢老师。您辛苦了!我知道,但要等等看看别人回答!

点评

感谢关注。这次我作答了。  发表于 2012-11-14 10:00
发表于 2012-11-15 05: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觉得“击后,他球与自球超过了10厘米,”这句话没有多大用啊!
发表于 2012-11-15 19: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63:}

点评

感谢献花。  发表于 2012-11-16 07:3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15 11:1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