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849|回复: 7

学习门球规则笔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30 06: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问题:击球员结束击球后,退场时触及自球或他球,该行为构成犯规吗?
答:击球员已经结束击球,不再是击球员,退场时触及自球或他球,不犯规。裁判员将移动的球恢复原位。
请指正,谢谢。

经常学习以防忘了

经常学习以防忘了
发表于 2012-10-30 06: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有碰到这个问题,按理说不范规,门球规则里有没有这条细则,不清楚。

点评

有些年龄很大的门球人,腿脚不太利索。出现过。  发表于 2012-10-30 06:16
发表于 2012-10-30 06: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的!谢谢出题反复学习才能记得牢。

点评

感谢支持。  发表于 2012-10-30 06:18
发表于 2012-10-30 06: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则里没有规定,按说不算犯规,但是刚击完球再触及自球或他球也允许啊。

点评

可以讨论。  发表于 2012-10-30 06:32
发表于 2012-10-30 06: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渔翁 发表于 2012-10-30 06:21
规则里没有规定,按说不算犯规,但是刚击完球再触及自球或他球也允许啊。

您这个问题值得研究,请看看我发给您的消息。
发表于 2012-10-30 06: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张图片非常生动,画面感人。
发表于 2012-10-30 07: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击球员退场时触球,没有犯规的规定,但却有妨碍比赛的规定(破坏场上局面)。个人看法:无意触球不必判,有意触球要判妨碍比赛行为,如有意踢球、扔球、用球槌击球。
发表于 2012-10-30 11: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击球员不为犯规,被移动的球恢复原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1 18:1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