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查看: 70|回复: 9

23规则天天学 250821之7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一缕阳光 于 2025-8-21 17:15 编辑

23规则天天学 250821之70

天天学250821之70C.png
点击图片 完整显示
请选择(单项),22日公布答案

点评

试答一缕阳光老师今日题。选D。  发表于 4 小时前
发表于 5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选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试答一缕阳光老师今日题。选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试答一缕阳光老师今日题。选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选C,不知对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烨鹤 于 2025-8-21 17:51 编辑

题目是问 A、B、C、D哪一个判罚准确的?

D,规则16-4-2 闪击过程任何犯规 ,自球要放到界外。
     所以自球位置不变是错误的。判罚有误
B,规则 16-4-1-1归定 被捡拾球落下触及 场上球为犯规,因闪击阶段,自球要置界外。所以判罚有误
C,  规则16-4-1-7- 说明 规定闪击反弹球与自球接触是 闪击犯规, 所以判罚准确
A, 规则 16-4-1-7-说明 规定  闪击后抬脚时自球 移位 ,是犯规的。但是在规则 16-4-2-5-说明里规定若获得续击权之后(即场上球已经停止)则自球复位即可。 题目没有说明他球此时是否已经停止。所以“自球拿出界外”的判处是不准确的,对错难以判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选C,谢老师分享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C,别的都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 分钟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花甲子老师分享您的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