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468|回复: 8

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2-12 10: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老师昨天碰到一事不明特请教各位老师指点迷津。自球击打它球后(自球)落位边线处,放置它球闪击后被判犯规,理由是它球压白线了(实际上按垂直投影并未超越白线外沿)。请问(1)有这个规定吗?(2)如果属实的话那么自球要是压边了,它球无论怎么放置都压白线,闪也犯规不闪也犯规了。该如何是好?









9

点评

据作者介绍(实际上按垂直投影并未超越白线外沿)闪击不犯现。  发表于 2024-12-12 21:08
发表于 2024-12-12 10: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试答找乐子老师案例。
规则对某一球,是否压球门,边线,有明确规定,投影压线为准,投影压线与球的实体压线,两回事!
按照案例描述,
本案,裁判判罚错误,
规则规定,
球是否压线,以裁判认定为准,况且已经闪击过了,无据可查(没有攝像回放设备)只能依裁判认定为准,没地方说理去。
个人见解,仅供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12 16: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2015规则P34:四、闪击犯规
(4)将被撞击的球放在边线外闪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12 16: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支持高显荣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12 20: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球“压白线” ,像是裁判员说的,这个判断 就说明他球是在界内被闪击,属于正常闪击,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12 21: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据作者介绍(实际上按垂直投影并未超越白线外沿)闪击不犯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2-13 11: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显荣 发表于 2024-12-12 10:57
试答找乐子老师案例。
规则对某一球,是否压球门,边线,有明确规定,投影压线为准,投影压线与球的实体压 ...

谢谢老师指教,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2-13 11: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老师的关注,又长知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