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查看: 596|回复: 10

教练这样要求裁判员是否合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5-31 12: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一次正式比赛中,6号球撞击在三门一号位的7号球,就近闪出四线界外。这时白方教练要求副裁摆放完7号球后,才叫6号球员击球在7号球前以便阻挡7号球顺利接9号球,请问:此要求是否合规。

点评

如果不超时合规。如超时应判超时犯规,自球放回击球位。  发表于 2024-5-31 22:28
赞同花老师的回复、应该是在闪出界外的位置摆放,这个要求不合理。  发表于 2024-5-31 20:06
发表于 2024-5-31 16: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此一举,不予理睬!如超时犯规,照判不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31 17: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在闪出界外的位置摆放,这个要求不合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31 17: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咋回事 于 2024-5-31 17:39 编辑

      是要求6号击球员,等裁判摆好七号球后再击球吧?规则说是摆放最近出界点,但一些业务不精的裁判并没有按此执行,比赛中也多有争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31 17: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为合理!
击球员要阻挡当7号球接近9 号球的想法是合理的。
但是没这情况只有全场严格执行10秒的规定的情况下有可能出现。通常距离这么近,六号等求摆好 再击球, 裁判是不会判超时。
(因为古今中外没有这样严格的计时发生过) 规则不要求裁判员用表计时,就是允许计时有误差,裁判只有在十分明显的拖时情况再回判超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31 20: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花老师的回复、应该是在闪出界外的位置摆放,这个要求不合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5-31 22: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超时合规。如超时应判超时犯规,自球放回击球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1 05: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副裁按规放置界外球,教练员无杖要求怎么放。

点评

没有要求如何放。 只是放好在击球。  发表于 2024-6-1 11: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