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388|回复: 16

我说连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19 17: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自球于他球距离较近的情况下,沿自球和他球中心连线方向击打自球,易产生连击现象。【裁判法】连击是,在1次击球动作中,击球面两次触几自球。那么,击球后撞门柱弹回,球锤静止。也就是说动作结束了自球碰击球面,是连击嘛、、我理解不了。望哪位老师明示。

点评

不是连击而是触及活动球犯规。  发表于 2019-8-19 20:21
 楼主| 发表于 2019-8-19 17: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 发表于 2019-8-19 17:43
击打自球碰撞了门柱,返弹回来碰撞了击球面。我认为这种情况不是连击,而是触移动球犯规。自球要拿出界外。 ...

谢谢老师,我在别的地方讨论,都失败了,可找到同感的人了。

点评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9-8-20 06:19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9 17: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击打自球碰撞了门柱,返弹回来碰撞了击球面。我认为这种情况不是连击,而是触移动球犯规。自球要拿出界外。

点评

正确观点,大力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20 00: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19 17: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您,我可找到知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9 20: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连击而是触及活动球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9 22: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连击而是触及活动球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0 00: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 发表于 2019-8-19 17:43
击打自球碰撞了门柱,返弹回来碰撞了击球面。我认为这种情况不是连击,而是触移动球犯规。自球要拿出界外。 ...

正确观点,大力支持!

点评

不客气。  发表于 2019-8-21 00:34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9-8-20 06: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0 05: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门球裁判员学习手册》中,是连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0 07: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老师的见解!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0 11: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确观点,大力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0 12: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QQ%E5%9B%BE%E7%89%8720190820121750.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0 16:3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次击球动作,那还是应该判连击。

点评

是的,一次击球动作,击自球后自球前行,但因挥动的球槌还在前行时碰到被弹回的自球,这就是连击。区别就在于是不是一次击球动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21 09: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1 09: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njlsyf 发表于 2019-8-20 16:39
一次击球动作,那还是应该判连击。

是的,一次击球动作,击自球后自球前行,但因挥动的球槌还在前行时碰到被弹回的自球,这就是连击。区别就在于是不是一次击球动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