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147|回复: 6

敬请赐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29 22: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执裁中发现某门球击球员把已过二门的球例8号球误认为未过二门,重进二门后裁判应让其停止击打本球,还是不提醒让他重新击球造成重击.而拿出界外.因为老年人单人赛.所以有争议.敬请老师不吝赐教.谢谢.
发表于 2019-5-30 05: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应是过门后球无撞击。裁判可呼下一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0 06: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告知,击球也不犯规,因为他已经不是击球员了。他击球后,无撞击、出界,就呼下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0 07: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老师的赐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0 08: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较好的做法是:当他重过二门在无撞击、球将停情况下时,呼下一号,如他问时亦可告知他是重复过二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0 11: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军旗 发表于 2019-5-30 06:44
不告知,击球也不犯规,因为他已经不是击球员了。他击球后,无撞击、出界,就呼下号。

请问军旗老师,不告知,击球也不犯规,因为他已经不是击球员了。那么他再击球后,球的移动是不是要按无效移动处理,将球放在过门后停下的位置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30 20: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将老师的见解与同仁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