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3633|回复: 4

这种情况怎么判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16 22: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已过一门的③在四角边线撞击到中柱附近的⑥,停在二门前待过二门的④旁,裁判在三门一号位报三号撞击六号,击球员询问撞击到的球号,裁判回复:“撞击六号”,击球员捡拾⑥到③前一看,③与④接触,犹豫了一下,还是把⑥闪出界外,这时白方教练提出异议:击球员同时对多个球进行闪击。问场上局面如何判罚?

发表于 2018-12-17 08: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裁判员失误 ,规则没有对裁判员失误列出分情况的处理规定。
所以要由裁判员酌情秉公处理。
本例击球员无错,不应受罚。也无不当获利,也不必从来。
裁判员致歉,比赛继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7 10: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实事求是,3球拿出界外,6球放回捡球时的位置。
   这一实例告诉我们,击球员撞击多球时,一定要注意自球和被撞击求之间的关系;裁判员要时刻跟球走,这样才能做出及时正确的判罚。

点评

裁判员的错误竟要击球员承担,还谈什么“事实球是”?  发表于 2018-12-17 13: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8 15: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球场轻风 于 2018-12-18 15:51 编辑

   实事求是,裁判员纠正错误,击球员可以重新闪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