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273|回复: 17

这种情况还算双杆球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28 20: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球过二丶三门时,撞击了门前或门后的他球,但他球出界,这种情况还算双杆球吗?

点评

不算双杆  发表于 2017-9-29 06:47
不算双杆。  发表于 2017-9-29 04:41
发表于 2017-9-28 20: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则规定撞击他球,必须对其闪击,闪击过程结束才能取得续击权。如果自球过二丶三门时,撞击的门前或门后他球出界,不能对其闪击,当然没有取得续击权。只有过门一次续击权。这不叫双杆,当然不算双杆球。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7-9-29 06: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8 21: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算双杆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8 21: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球过二丶三门时,撞击了门前或门后的他球,但他球出界,失去了对被撞击的他球的闪击权,只有一次续击权,不算双杆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9 04: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球过门撞击了门后的球出界不算双杆,只有一次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9 04: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球过二丶三门时,撞击了门前或门后的他球,但他球出界,失去了对被撞击的他球的闪击权,只有一次续击权,不算双杆球。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7-9-29 06: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9 05: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9 05: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球过门撞击了门后的球出界不算双杆,但有一次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9 05: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玩门球 于 2017-9-29 05:56 编辑

   双杆球 : 撞击他球,闪击过程结束才能取得,故此球不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9 07: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2015规则P24
三、续击权
3.自球在成功通过二门或三门过程中,如果在门前或门后又撞击了他球,则闪击完成后获得2次续击权(统称双杆球)。
他球出界,未能对其进行闪击,不是双杆球,只有一次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9 08: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按规则规定,这种情况不能算双杆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9 08: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的精彩报道介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9 08: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球在成功通过二门或三门过程中,如果在门前或门后又撞击了他球,则闪击完成后获得2次续击权(统称双杆球)。
他球出界,未能对其进行闪击,不是双杆球,只有一次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9 16: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杆球与撞击无关,是在闪击完成后,才记(算)双杆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