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查看: 998|回复: 21

敬请指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10 06: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陪师傅们练球,打友谊赛,没有裁判。当8号击球员从四角起杆撞击了2,6号二个准备进3门的球。撞击后的停位,2号8号靠得很近,6号则堵在3门口,先闪6号2号防碍出棒,先闪2号6号又堵住了门。最后击球员先闪2号,把6号顶进了3门,2号没进,再闪6号把2号顶进了3门再出界。
请教:1,当时击球员请求临时移动6号球,大家不同意。
        2,2号顶进的6号过门有效否,6号顶进的2号进门出界怎么判?
        
                     敬请指教!

点评

海兰老师以及廖兴铭老师回答完全正确。  发表于 2017-9-10 09:23
1,撞击两球停稳后未同时密贴,不存在请求移开。。2,闪击顶进三门得分有效,出界就放界外,自球还有续击权。  发表于 2017-9-10 07:14
据新规第34页上面方格中说明 闪击成功后、被闪击的球将另一个待闪击的球碰撞出界,视为一次闪击完成两次闪击任务,不影响续击权。试答:1、6号过门有效、2号过门得分、出界有效。  发表于 2017-9-10 07:04
发表于 2017-9-10 07: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据新规第34页上面方格中说明 闪击成功后、被闪击的球将另一个待闪击的球碰撞出界,视为一次闪击完成两次闪击任务,不影响续击权。试答:1、大家不同意是对的。2、6号过门有效、2号过门得分、出界有效。  发表于 1 秒前

点评

海兰老师以及廖兴铭老师回答完全正确。  发表于 2017-9-10 09: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0 07: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1,撞击两球停稳后未同时密贴,不存在请求移开。2,闪击顶进三门得分有效,出界就放界外,自球还有续击权。

点评

海兰老师以及廖兴铭老师回答完全正确。  发表于 2017-9-10 09: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0 09: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兰 发表于 2017-9-10 07:10
据新规第34页上面方格中说明 闪击成功后、被闪击的球将另一个待闪击的球碰撞出界,视为一次闪击完成两次闪 ...

感谢海兰老师到访、赠贴指教!祝老师天天开心快乐!

点评

不用谢、咱是网友、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祝老师开心快乐,阖家幸福安康!  发表于 2017-9-10 12:55
海兰老师以及廖兴铭老师回答完全正确。  发表于 2017-9-10 09: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0 09: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廖兴铭 发表于 2017-9-10 07:16
1,撞击两球停稳后未同时密贴,不存在请求移开。2,闪击顶进三门得分有效,出界就放界外,自球还有续击权。 ...

感谢廖兴铭老师到访、赠贴指教!祝老师天天开心快乐!

点评

海兰老师以及廖兴铭老师回答完全正确。  发表于 2017-9-10 09: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0 09: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兰老师以及廖兴铭老师回答完全正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0 09: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输赢一笑 发表于 2017-9-10 09:22
海兰老师以及廖兴铭老师回答完全正确。

感谢输赢一笑老师到访、赠贴指教!祝老师天天开心快乐!

点评

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祝老师开心快乐,阖家幸福安康!  发表于 2017-9-10 09: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0 09: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柱成 发表于 2017-9-10 09:27
感谢输赢一笑老师到访、赠贴指教!祝老师天天开心快乐!

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祝老师开心快乐,阖家幸福安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0 11: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1,当时击球员请求临时移动6号球,大家不同意。                                                2,2号顶进的6号过门有效否,6号顶进的2号进门出界怎么判?
   1.撞击多个他球,自球与其接触,可申请临时移开待(后)闪击的他球。自球未与2号6号球接触,不可请求临时移开6号球。大家意见是对的。
   2.2号顶进的6号过门,6号顶进的2号进门,过门有效。(一次闪击完成两次闪击任务)
6号顶进的2号进门出界怎么判?——2号移动有效(出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0 12: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2号三门得分出界,因为2号是6号顶进三门出界的,所以8号有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1 05: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兰 发表于 2017-9-10 07:10
据新规第34页上面方格中说明 闪击成功后、被闪击的球将另一个待闪击的球碰撞出界,视为一次闪击完成两次闪 ...

非常感谢海兰老师到访、赠贴、指教、祝老师天天开心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1 05: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门球1 发表于 2017-9-10 11:17
1,当时击球员请求临时移动6号球,大家不同意。                                                2,2 ...

非常感谢快乐门球1老师到访、赠贴、指教、祝老师天天开心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1 05: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火丙木木 发表于 2017-9-10 12:36
2号三门得分出界,因为2号是6号顶进三门出界的,所以8号有续击权。

非常感谢火丙木木老师到访、赠贴、指教、祝老师天天开心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14 13:4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