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老江湖

犯规吗,如何判?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4-3 17: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的认真答复,我觉得不管是否正规比赛,只要是出现的问题,总应该有正确答案,这也是讨论此问题的意义所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3 18: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止6号,8号还有机会,只是比赛时间快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3 18: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可能如果正规比赛,大概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3 19: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玩玩而已,没有对比价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4 10: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江湖 发表于 2017-4-3 17:32
谢谢老师的认真答复,我觉得不管是否正规比赛,只要是出现的问题,总应该有正确答案,这也是讨论此问题的意 ...

同意老江湖老师的观点!
      无论是正规比赛、还是非正规比赛,出现问题,总应该有一个说法。
      非正规比赛,一些非实质性的内容如:界外球压线、大家偷懒、好压,不用球槌击打、大家都用手放、脚踩、球槌拖,怎么着都行。
      但是即使是非正规比赛,对于一些实质性的内容,还必须遵守门球竞赛规则。否则将会无法玩!
      比如:有效撞击、不能说没有撞击;球进门得分,不能说没有得分;击球员明明犯规了、却偏不承认。
      就像大家说的该案例:5号界外球进场、撞击门柱移动尚未停止,6号击球员就忙于击球进门。不料在进门过程中又与移动的5号球发生撞击。
      既然是非正规比赛,就有两种处理方法:
      1、如果6号击球员提前进场击球过门,如果不与5号球相撞(即:没有发生任何意外),对方球员也应该大度一些,对于提早进场击球,进门得分也算有效罢!
      2、如果由于6号击球员过早进场、击球,即使是非正规比赛,球场上又出现6号球在过门过程中,意外的与进场的5号界外球相撞、出现类似“双杆球”的现象。
      此时:只能有两种处理意见,均应该由对方说了算!
      (1)同意6号击球员进门得分有效的同时,算打成一次双杆球。
      (2)坚决要判6号击球员算击球犯规。进门无效、更谈不上打成一次双杆球。
      前者只是随便玩玩而已;后者坚持玩、也不能玩得太随便、太不像话,应该有一个基本比赛的框架。
      大家一个观点说得!被提前呼号的击球员即使及时上了场,场上移动的球停止,击球应该判犯规
     糊涂、不糊涂、 难得糊涂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4 18: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时候,⑥起杆,⑤必须处于静止。可以及时呼号,但是⑤还在移动,⑥已经击球,⑥犯规,听杆,呼七号。赞成棋乒羽老师的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4 19: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萤火虫 发表于 2017-4-4 10:54
同意老江湖老师的观点!
      无论是正规比赛、还是非正规比赛,出现问题,总应该有一个说法。
       ...

谢谢萤火虫老师这么认真的回复,真的很感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5 12: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赞同军休之花网友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8 09: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闪球时,同时击到脚和球。被闪的球闪出一米多。是否犯规?

点评

不犯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15 11: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8 19: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糟老头 于 2017-4-8 19:17 编辑

打着玩,无所谓o正式比赛,执行规则,有效移动的6号球球与5号无效移动的球相撞,6号球过门有效,得分,5号球移动有效o如6号对5卜号闪击成功后,计双杆o如闪击犯规,不计又双杆o供网友研`讨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5 11: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郭老头 发表于 2017-4-8 09:13
请教,闪球时,同时击到脚和球。被闪的球闪出一米多。是否犯规?

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