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庄子游

这种情况打对方球行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9 13: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答庄子游
    我认为肯定地说:不犯规。
     理由:撞7号的这一杆是执行获得第三次双杆球续击权的第一杆,不受限制。
     分析:1、第二次的双杆球(不受限)。第一杆又打出了双杆球,是该队获得的第三次双杆球,属于“限双”。
             2、还有三杆续击权。但过二门后的第一杆(控杆到位)是第二次的双杆续击权结束。
             3、又续击,是过二门后的第二杆撞了7号球;实际是执行该队获得第三次续击权的(进入“限双”)第一杆,不受限制,只要有门过、有球撞可以连续不分“你、我”任意撞。所以:撞7号不犯规。
     警示:第三杆(过二门后的第三杆)就是该队所获得的第三次续击权的第二杆续击,该受限制了。
发表于 2010-2-9 14: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球场清风


    和球场清风讨论
      肯定地说:不合理。为什么续击权一个也不用呢,基于什么战术思想?续击权用不用,击球员说了算;合理不合好理,咎由自取。真不好理解球场清风这个题。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