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750|回复: 2

应该怎么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0 08:4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因为教练没有掌握好时间,让4号球员将三门前6号、8号、2号等逐一摆放到三门前为6号球铺路,4号球自球也没有进入三门。这时裁判台宣布比赛时间到,裁判员还没有来及宣布全场比赛结束,也没有呼叫下一球号,但红方5号球号迫不及待的将5号球从二线边擦打9号球冲过中柱1米左右,裁判判5号犯规,原因是我沒有呼叫5号球,白方球员不行说还有6号一杆球,但裁判认为他没有呼叫5号球是5号自己犯规在先不存在6号有一杆球。裁判认为自己没有错,但白方球员不行。请问该怎么判?
发表于 2017-1-10 09: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没有错.时间到不呼号正确,5号上场是错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0 20:4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一笑 发表于 2017-1-10 09:58
裁判没有错.时间到不呼号正确,5号上场是错误的。

谢谢哈哈一笑老师的点评,知道了以后遇到些类事就不会犯迷糊了。祝老师开心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11 15:4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