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查看: 760|回复: 7

这种情况队员可以放弃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5 20: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被闪击之它球撞到门柱,反弹回来和自球密贴。规则规定为犯规。那么如果该队员放弃续击权,是不是自球可以不用拿出界外?

点评

按15规则是犯规的,既然先就判你犯规了,何来放弃之说。但这一规定很多网友分析认为不合理,本人也赞同。但未修改前应照此执行。  发表于 2016-11-5 21:48
发表于 2016-11-8 04:0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则允许放弃击球,可是规则又说密贴犯规,两者茅盾。

点评

犯规在先。  发表于 2016-11-8 09: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8 05: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此我这样办:我方有先手保护,我不做任何动就退场,裁判若判犯规时,请他看规则允许放弃击球那一条;若无保护击一下,拿出界外避免当炮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8 09: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问题不存在什么放弃不放弃的案例:而是按规则判犯规、停止续击!

点评

犯规在先。没有续击权。  发表于 2016-11-8 09: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0 06: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问题不存在什么放弃不放弃的案例:而是按规则判犯规、停止续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