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逗你乐

请教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7-5 21:2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喜西 发表于 2016-7-5 11:27
问题是两球究竟密贴了没有?如果密切,裁判员就判断准确,即表示4号球撞击到6号球,4号球就要对6号球闪击。

喜西老师你好,关键是4号击球员在二门后三米处击打6号时碰门柱落在6号球旁,6球未动,裁判判密贴球,让4号击球员闪击6号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5 21: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海兰老师的观点,裁判员先宣報撞击6号球,再由击球员向裁判员申請4号球与6号球是否密贴.按新规则以裁判认定为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5 21: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实事求是,如两球挨住了,就应判4号撞击6号。不是密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5 22:1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号球在二门后三米处击打二门后的6号球时碰在门柱上落在6号球旁,6球未动,裁判判4号球和6号密贴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5 22: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4号球员在击打二门后6号球时,4号球碰到门柱后落在6号球旁边,但是6号球未动,裁判判4号球是密贴球对吗?
如果④球与⑥球确实是密贴状态,裁判应判撞击⑥球,不能判密贴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6 23: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老师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7 17: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逗你乐 发表于 2016-7-5 21:20
喜西老师你好,关键是4号击球员在二门后三米处击打6号时碰门柱落在6号球旁,6球未动,裁判判密贴球,让4 ...

6号球虽未有动感,据你所述,裁判认为密贴即是撞击到6号,应该对6号闪击。要说的是,裁判员表述不准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9 06: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题目不清,请楼主说明。让人猜,为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9 22: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不应该密贴,而应该说是撞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1 16: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亊不好说,因为規则規定举实判罚,就要以裁判的判罚为准,因为脱离了现场谁也不好说到底接触沒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0 21: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棋乒羽 于 2016-9-20 21:19 编辑

      晚上好!刚看到你的帖子,你的意思我明白,你是说,⑥未动,裁判就判④撞击了⑥对吗?这一类问题,只能听裁判的,因为15规则赋予了裁判很大的权利,即“六项”(球是否停稳、出界、得分、撞击、以及对10秒钟及10厘米的判定)不得询问。其中就有撞击这一项,只能服从。当然,裁判应该据实判定。另外,尽管⑥没有动,事实上形成密贴,裁判应判撞击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0 22: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在判4号球与6号球密贴前,应该报撞击6号。然后4号击球员请裁判员确认后对6号球进行闪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