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204|回复: 14

,共同提高,此例望大家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3 10: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位球友打8号,(8号巳过二门了)在二门前起杆,擦3号奔三门去,但自球出杆巳去向三门急速滚动中,8号队员手中球槌头触碰到靜止的3号球,使3号产生了移动.
犯规是肯定的.但此时有人说自球拿出界外,有人说3号,8号恢复击球前原位,取消闪击权和续击权,8号队员退场即可,还有说:自球先出杆擦球,后再触碰也撞击过的3号,自球移动有效,停哪算哪,因撞击后,自球仍在滚动中,沒进闪击阶段,8号不该拿出畀外.
同一案例三位球友判罚哪位正确?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此例望大家议!!

点评

8号停哪算哪、3号恢复原,8号击球员停棒。  发表于 2016-7-3 13:32
发表于 2016-7-3 1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述裁定(道理讲得已经很明了):“自球先出杆擦球,后再触碰也撞击过的3号,自球移动有效,停哪算哪,因撞击后,自球仍在滚动中,沒进闪击阶段,8号不该拿出畀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3 11: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球移动有效,停哪算哪,因撞击后,自球仍在滚动中,沒进闪击阶段,8号不该拿出畀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3 11: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球移动有效,停哪算哪,因撞击后,自球仍在滚动中,沒进闪击阶段,8号不该拿出畀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3 11:5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林静风闲 发表于 2016-7-3 11:39
  支持下述裁定(道理讲得已经很明了):“自球先出杆擦球,后再触碰也撞击过的3号,自球移动有效,停哪算哪 ...

林静风闲老师对裁判有研究!同意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3 13: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8号停哪算哪、3号恢复原,8号击球员停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3 14: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球移动有效,停哪算哪,因撞击后,自球仍在滚动中,沒进闪击阶段,8号不该拿出畀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3 14: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犯规属于触静止的③号球犯规,③号球放回到触球位置。自球⑧号球移动有效,犯规不属于闪击阶段犯规,自球不拿界外,⑧号球停那是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3 17: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以上各位老师的意见,评判非常准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3 20: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学习,加深印象。谢谢老师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3 21: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学习,加深印象。谢谢老师们!
谢谢缠烂姐姐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3 21: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林静风闲 发表于 2016-7-3 11:39
  支持下述裁定(道理讲得已经很明了):“自球先出杆擦球,后再触碰也撞击过的3号,自球移动有效,停哪算哪 ...

主持林静风闲老师判罚:“自球先出杆擦球,后再触碰也撞击过的3号,自球移动有效,停哪算哪,因撞击后,自球仍在滚动中,沒进闪击阶段,8号不该拿出畀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3 21: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3 21: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海兰老师判罚,8号停哪算哪、3号恢复原,8号击球员停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16 00:1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