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097|回复: 25

9号球中柱得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28 10: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打球时遇到了这样一种情况:已过三门的⑨号球撞击了已过三门的⑦号球,撞击后⑦号球先碰撞了中柱,随后⑨号球在移动中也碰到了中柱,红方认为:⑨号球撞击后的移动是有效移动,⑦⑨两球都得分,白方认为:被撞击的球成死球,⑨号球不算中柱得分。请教:⑨号球是否中柱得分。

点评

谢谢各位老师的点评。  发表于 2016-5-28 19:37
9号也应该得分!没错。因为是9号撞上了7号球,7号被撞上了中柱,9号继续运动中也撞上了中柱,所以9号撞柱得分没错。  发表于 2016-5-28 13:29
应算得分。  发表于 2016-5-28 12:07
得分得分  发表于 2016-5-28 11:27
发表于 2016-5-28 17: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毋庸置疑,7、9的移动均为有效移动,所以两球撞柱均得分。

点评

赞同您的意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29 09:20
谢谢,学习了。  发表于 2016-5-28 19:36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8 11: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题意不是很清楚,如果是9号球在撞击7号时7号先撞柱,然后9号也在移动中撞柱,那7号、9号均为中柱得分;如果是9号在撞击7号时,7号碰上了中柱,而9号此时并没有碰到中柱,再续击撞柱那就是白方所讲的:7号撞柱了,9号没有续击权了。

点评

谢谢,学习了。  发表于 2016-5-28 19: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8 13: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9号也应该得分!没错。因为是9号撞上了7号球,7号被撞上了中柱,9号继续运动中也撞上了中柱,所以9号撞柱得分没错。

点评

互相学习呀!  发表于 2016-5-29 10:10
赞成老高头老师的答复!  发表于 2016-5-29 01:13
您太客气了。  发表于 2016-5-28 19:55
谢谢,学习了。  发表于 2016-5-28 19: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8 13: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大家这么热烈讨论在打门球时所迂到的各种状况,也是我增长了很多门球场上的知识。我感觉加入中门网,真的是挺好的,我很开心噢!

点评

谢谢关注,祝你开心快乐。  发表于 2016-5-28 19: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8 13: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9号球在二门前撞击7号球的同时进了二门並将7号球撞出界外 ,我相信大家都会同意9号球二门得分 。所以本例7号球和9号球都应判中柱得分 。

点评

谢谢,学习了。  发表于 2016-5-28 19: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8 16: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按常理说:从击球的走向看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如果有这种情况我还是同意9号球撞柱有效 ,因为9号球也是有效移动。

点评

谢谢,学习了。  发表于 2016-5-28 19: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9 07: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7号球、9 号球两球撞柱均得分。

点评

谢谢,学习了。  发表于 2016-5-29 20: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9 09: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湖北飘逸老师的观点!

点评

谢谢,学习了。  发表于 2016-5-29 20: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9 09: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北飘逸 发表于 2016-5-28 17:02
毋庸置疑,7、9的移动均为有效移动,所以两球撞柱均得分。

赞同您的意见。

点评

谢谢,学习了。  发表于 2016-5-29 20: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