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462|回复: 18

这该怎么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11 17:3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闪击后,他球还没有停稳击球员就抬脚,不慎使自球错位,请问,这该怎么判?
发表于 2016-3-11 18: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使自球错位是什么意思?如果自球没有离开脚的控制不犯规,如果自球滑出脚了犯规,自球拿出界外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6-3-11 20:27
判罚正确,支持!  发表于 2016-3-11 20:00
支持!  发表于 2016-3-11 19: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1 18: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gif

我认为:自球移位后,若对自己有利,裁判员把球复位后再续棒。不知是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1 18: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抬脚使自球错位?说得不明确。他球还没有停稳,抬脚后球移动了,就是闪击犯规。他球停稳后,抬脚后球移动了,是触球犯规。

点评

应是击球犯规,不是触球犯规!球都离开他的脚了,还“触球犯规”吗?是笔误吧!  发表于 2016-3-11 20: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1 18: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ayu 于 2016-3-11 18:32 编辑

不知您说的“错位”是什么意思,表达不准确。
如果错位还在脚的控制下,不犯规,裁判员将球恢复原位。
如果抬脚时自球滑出失控,属闪击阶段犯规,自球就近拿出界外。
网友们说对吧。

点评

赞同shayu[/backcolor]老师的分析与判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12 09:13
对  发表于 2016-3-11 20: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1 19: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自球没有离开脚的控制不犯规,如果自球滑出脚了犯规,自球拿出界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1 19: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各位老师的讲法.闪击后自球没有脚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2 07: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错位还在脚的控制下,不犯规,裁判员将球恢复原位。如果抬脚时自球滑出失控,属闪击阶段犯规,自球就近拿出界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2 09: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shayu 发表于 2016-3-11 18:30
不知您说的“错位”是什么意思,表达不准确。
如果错位还在脚的控制下,不犯规,裁判员将球恢复原位。
如 ...

赞同shayu老师的分析与判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2 10: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老王/kuk 于 2016-3-12 10:25 编辑

      我认为闪击成攻后抬脚与他球停不停稳沒有什么关系.只要他球闪出10公分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2 10: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寒江垂钓‘’ 老师的意见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12 17:3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网友的指导!错位的含意是:脚已经离开球,但球没在原位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2 19: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叫“错位”?提问题用词要准确易懂,否则只有猜测回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2 21: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看法是:闪击后抬脚与他球停没停稳没有关系。按照2015新规则第六章第12条第四款第一项第九点的规定,“闪击完成后,踩球脚抬起时移动了自球”,属于击球犯规;第四款第二项第二点还规定“击球犯规,取消击球权,将移动的球放回原位”。在这里没有规定将自球放到界外。这是新规定和2011规定的一大出别,2011规定出现这种情况是属于闪击犯规,要停止续球,自球拿出界外,他球停在哪里算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