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702|回复: 12

主裁错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29 19: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8号球在三 门 后接应三 门1号位待进 三门的 10号球,由于力度问题,8号球 落在了一门后1.5米 离一线30厘米处, 9号球在一门后13米处接应撞柱后待进一门的1  号球,10号球进三门碰外柱落在了一 门前对应内柱 20厘米处 。1号球进门,教练让偏进门打8号闪击10号,但10号堵住偏进门的路,1号球员要求移开10球,白方以不 影响1号正门进球为由 不同意,双方各执己见。主裁果断移开10号球。白方对主裁的处置提出质疑。谁对谁错 。
发表于 2015-10-29 20: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翻天手 于 2015-11-2 14:56 编辑

没有错啊,规则上有条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9 20: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门前影响开球区进一门的球击球员有权要求移动,主裁移动十号球没有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9 21: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的处置是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9 21: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冕王hgt球友堤的這一案例.根据门球规则与裁判法,主裁移动球是对的,请看p23页上三条,击球员可以向裁判员申请临时移开妨碍通过一门的他球.就是仃在一门前和一门后未超过7.5厘米的球.再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30 06: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10号是一门前的球,而且妨碍他球通过一门,按照规则,击球员可以申请临时移开(见规则23页)。本例裁判员处理的是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30 07: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裁没错,按规则一门前和一门后未超过7.5厘米的球都可以移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30 07: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竞赛规则(2011)第十二条 击球 二 开球 (三)击球员可以向裁判员申请临时移开防碍通过一门的他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30 08: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翻天手 发表于 2015-10-29 20:02
主截没有错啊.一门后球没有超过7.5厘米

主截没有错!10号是门前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30 08: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裁果断移开10号球是正确的。搜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30 11: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问题没有一点难度,门球人一般都应该知道规则的这种规定。裁判员在击球员申请移开⑩球时,应该立即移开就行了(没有什么果断不果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 13: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2011规则>>印刷错误造成的!2011规则图7的A球摆放错误.2009规则的图12才是正確的.按11规则那么做是完全没有道理的.一门前超过7.5厘米的球根本不会影响进一门.发球区2米宽,球门只有22.5厘米,从发球区至一门梯形延伸长4米,2米宽的放球区,能引响你进一门.印刷校对乱弹琴.审定的更是乱弹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