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111|回复: 11

这样做对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23 19: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号球接应2号球,第二轮开始,1号球进2门后堵1门,结果落在1门前贴内柱,有5分之1 的球体在门内 。白方要求移开,红方以不影响2球进门而不同意,各执己见。裁判移开1号球。这个处理对吗 。

点评

属门前球,是可以要求移开的。裁判处理对的。  发表于 2015-10-23 21:18
应该是7.5厘米吧,崔根成网友。  发表于 2015-10-23 20:24
一门后10厘米内的球是属门前球,可请求移开。  发表于 2015-10-23 20:15
裁判是对的,2球过门后1球放回原位。  发表于 2015-10-23 19:45
发表于 2015-10-23 19: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11规则23页有说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3 20: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方有要求就应该移开。我看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3 21: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对!规则允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4 08: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击球员可以向裁判员申请临时移开妨碍通过一门的他球(图七)。
  说明:
  ●本条所指他球是停在一门前的球和一门后未超过7.5厘米的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4 09: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2号球员的要求、裁判员的做法都是正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4 11: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2号球员的要求、裁判员的做法都是正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4 11: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的做法都是正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