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509|回复: 22

求 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6 19: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又要赛球了,今天我们红白双方对打,发生了这么一个局面争论不一,求教网友:红方:3号球在二门零号位进二门,白方:8号球在二门口。红方:3号球撞击白方:8号球,被击中8号球撞击在二门边柱上反弹回来又撞击到3号球,有人判连击,对否?

点评

这不是连击.  发表于 2015-10-6 20:11
发表于 2015-10-6 19: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判连击。这个“有人”是什么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6 20: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3号击球有效,可以继续。

点评

此情况不犯规。  发表于 2015-10-6 22: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6 20: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连击是指一次击球动作中,槌头击球面两次触及自球。故楼主所谈现象不属连击。

点评

回答正确。支持。  发表于 2015-10-6 22: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6 20: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连击,8号球是有效移动,3号击球员可以继续进行闪击和续击。如有不对请老师指点。

点评

一点没锴,正确。  发表于 2015-10-6 22: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6 21: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老李 发表于 2015-10-6 20:00
3号击球有效,可以继续。

补充一点3号球要恢复撞击8号球后停稳的位置,由裁判摆放后再由击球员继续下一个动作。

点评

⑧球是有效移动。你补充的意见是错误的!  发表于 2015-10-7 10:33
没有这一说,撞哪算那(包括多次撞击在内)。  发表于 2015-10-6 22: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6 21: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多看多学几遍门球规则以后再遇到此类问题就好解决啦.

点评

新入门者,网上提问最直接,他是真的聪明人。  发表于 2015-10-6 22: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6 21: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撞击后,自.他球在移动中再次相碰,不犯规。

点评

对头,包括多次  发表于 2015-10-6 22: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7 10: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泰虎 于 2015-10-7 10:37 编辑

楼主所说的“有人”是不懂门球规则的人,即使是普通球员都不会有这样看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7 11: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老李 发表于 2015-10-6 21:28
补充一点3号球要恢复撞击8号球后停稳的位置,由裁判摆放后再由击球员继续下一个动作。

领教了,谢谢二位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7 16: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给老师的点评,学习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7 17: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号球撞击八号球,八号球撞柱反弹回来和三号球密贴不犯规,若三号球闪击八号球,八号球撞柱反弹回来和三号球密贴三号球是不是就犯规了。

点评

你说的对,反弹回来撞击不犯规,但反弹回来密切就犯规了,自球需求拿出界外。  发表于 2015-10-9 1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4 16:3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连击是指一次击球动作中,槌头击球面两次触及自球。故楼主所谈现象不属连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