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天脊山

這个球应该怎么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3 07: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缕阳光 发表于 2015-9-2 20:57
问题:10球给二门前2球接杆,接在2球后40厘米,2球在试杄过二门時,不小心槌尾触及到10球,瞬间又击到2球过 ...

后者应该算击球完毕(据上述一)。10球移动有效。之后击2球过二门和撞击门后的4球则无效。2号球员退场。
2号击球员击了10号球,哪来的“10球移动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3 08: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缕阳光 发表于 2015-9-2 22:48
回开心老顽童老师:

    如果2球后退时是后槌击球面触到10球,应该算击球有效(理由:规则规定“击球 ...

  可是2号球友是击打的他球10号,这样的情况我没有找到答案,请指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3 08: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烨鹤 发表于 2015-9-2 19:40
触静止球犯规在先,以后的移动、撞击都无效了。

想问老师:10号球怎么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3 08: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5-9-3 08:23
想问老师:10号球怎么处理?

2号球员,击了10号球,如何判处不是很清楚吗?
哪来的前面几位网友(包括你)说的10号移动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3 08: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烨鹤 发表于 2015-9-3 08:40
2号球员,击了10号球,如何判处不是很清楚吗?
哪来的前面几位网友(包括你)说的10号移动有效?

感谢老师的暗示!我是拿不准,所以问您,谢谢您的指导!{:soso_e18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3 08: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烨鹤老师说的对,大家把问题复杂化啦,其实很简单,二号球员在击打二号球前就已经触动了十号球,属于违例击球,十号球恢复原位,以后的所有动作无效,二号还放在原位。二号球员失去击球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3 09: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幺哥 发表于 2015-9-3 01:20
我认为:前几楼老师都说的对,按《规则》第十八条规定分析:2号击球员先触击了10球犯规(10球复位),( ...

重新认识:
    幺哥老师说得对,击球员只能击打自球。2球后退触及10球,算击球犯规,取消击球权。以后的击、过、撞无效。2、4、10球都要复位,击球员退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3 12: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幺哥 发表于 2015-9-3 01:20
我认为:前几楼老师都说的对,按《规则》第十八条规定分析:2号击球员先触击了10球犯规(10球复位),( ...

        幺哥回答正确!因击球员击错球而犯规!如果10号球不是击球员的自球他先碰撞了,击球员犯触静止球犯规,击球员以后击的球都恢复原位,进门无较,双杆更不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3 19: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老师指教。老师们讲的都很对,是犯规在前,其它移动均无效。复位,击球员退场
((L$7E3ZA)SNZU{S6}T(C3E.gif
2-3[1].诚心谢谢你.JPG.thumb.jpg.thumb.jpg
6c0507d2fdaf9ee9562c84c1.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4 21: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5-9-2 22:03
想问老师;10不需要恢复原位吗?

谢谢老师指导,我感觉 这样就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12 14:1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