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查看: 1535|回复: 19

正确宣判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 19: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球过二门撞击门后6球。闪送6球去二门一号位時出了界。准备用两杆过三门時,第一杆出了界。有人讲,不算双杆对又对。老师指教。

点评

不对  发表于 2015-9-1 19:54
发表于 2015-9-1 19: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对,闪击6号球已成功,所以双杆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 20: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答:根据规则规定,每场每队只有两次双杆的权利,故当闪击成功,取得续击权后,双杆成立。这时无论自球出现怎样的后果,都应该记录该队使用了一次双杆。

点评

谢谢关注与支持。  发表于 2015-9-2 19:10
判罚有根、有据,非常正确!支持!  发表于 2015-9-2 06: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 20: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老师们回答正确,给他们点赞,同时也学了知识,谢谢老师报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 20: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歌声嘹亮的解释,谢谢老师的报道!

点评

谢谢关注与支持。  发表于 2015-9-2 00: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 20: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当闪击成功,取得续击权后,双杆成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 23: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歌声嘹亮 发表于 2015-9-1 20:11
回答:根据规则规定,每场每队只有两次双杆的权利,故当闪击成功,取得续击权后,双杆成立。这时无论自球出 ...

同意歌声嘹亮老师的判罚!

点评

谢谢关注与支持。  发表于 2015-9-2 00: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 07: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歌声嘹亮 发表于 2015-9-1 20:11
回答:根据规则规定,每场每队只有两次双杆的权利,故当闪击成功,取得续击权后,双杆成立。这时无论自球出 ...

这个判的正确。

点评

谢谢关注与支持。  发表于 2015-9-2 19: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2 18: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关注和指教。
2-3[1].诚心谢谢你.JPG.thumb.jpg.thumb.jpg
140115znh531h8v83h33bf[1].jpg.thumb.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 19: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歌声嘹亮的解释,谢谢老师的报道! 105236i252e989lcln5v6u.jpg


点评

谢谢关注与支持。  发表于 2015-9-2 22: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 19: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当闪击成功,取得续击权后,双杆成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 22: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歌声嘹亮 发表于 2015-9-1 20:11
回答:根据规则规定,每场每队只有两次双杆的权利,故当闪击成功,取得续击权后,双杆成立。这时无论自球出 ...

      歌声嘹亮老师回答非常正确!支持!{:soso_e179:}{:soso_e163:}

点评

谢谢关注与支持。  发表于 2015-9-2 22: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12 11:3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